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元朗法乙解析:尚布利来势汹汹 索肖能否守住主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法乙:索肖 VS 尚布利
  
比赛时间:2020-03-14 03:00



  解析:法乙联赛28轮索肖主场迎来尚布利的挑战,索肖本赛季法乙8胜10平10负排名法乙第14 ,其中主场6胜5平3负排名法乙第7。尚布利本赛季法乙9胜8平11负排名法乙第10,其中客场5胜4平4负排名法乙第8。很明显相较之下索肖的战绩逊色于尚布利。

  索肖近期的状态也不好上轮联赛以0-2输给克莱蒙特,球队的表现糟糕,索肖最近4场比赛的战绩为2平2负,未尝胜绩。索肖最近两场主场比赛分别取得1胜1平的战绩,近期主场表现还算不错。尚布利上轮联赛以2-2战平勒芒,尚布利最近4场比赛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期间共打进6球仅丢4球,球队整体攻防表现都很出色。而且尚布利最近4场客场比赛尚布利也取得2胜2平的出色战绩。

  尚布利在基本面上占据一定优势,目前机构开出客让半球搭配低水也在情理之中。不过要注意索肖主场作战时的整体表现会大幅提升,而且近5场主场比赛平局率达到60%,应该谨防主队不败的可能性。

  让球
推荐:索肖(受让半球


更多关于"尚布利 法乙 索肖"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丹麦超推荐:奥胡斯 VS 兰德斯

稳笔丹麦超推荐:奥胡斯VS兰德斯时间:2020-03-134:00星期五奥胡斯目前排名联赛第三,球队距离榜首的米迪兰特还有22分的巨大分差,所以常规赛冠军完全是没有可能的 ……[详细]

【天机老人】欧联杯推荐:浪堡VS顿涅茨克矿工

欧联杯:沃尔夫斯堡VS顿涅茨克矿工时间:2020-03-1304:00沃尔夫斯堡上场比赛在联赛中面对莱比锡红牛,结果主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与战成0-0平,双方互交白卷各取一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