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寧斯 對 曼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寧斯的兩名後防主力菲利普域與雲星加齊齊停賽,加上另一守將普斯文又因韌帶傷要缺陣,防線被逼大執位,實力難免受影響。主帥伊斯美爾賽前表明不會輕易投降,球員亦不會只顧與曼聯球星拍照,並給予對手全力一擊。

  曼聯剛戰憑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及中場麥湯米尼各建一功,爆冷打敗同市宿敵曼城,士氣大振。季中加盟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剛戰又交出1助攻,自投效以來累積錄得2入球3助攻,狀態一流,並已極速融入球隊兼帶起「紅魔鬼」。

  寧斯
  停賽:菲利普域(後衛)、雲星加(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羅普巴(中場)、拉舒福特(前鋒)

  近況 

  今場為歐霸16強首回合。主場的寧斯為奧地利聯賽「一哥」,帶甩之前在歐聯製造不少驚喜的薩爾斯堡,證明實力非凡。事實上,寧斯在上圈歐霸亦淘汰了荷甲勁旅阿爾克馬爾,今番主場出擊,絕不能睇少。曼聯剛戰主場以2比0力克曼城,各項賽事近5場贏4場,狀態無疑一流。不過,「紅魔鬼」在今屆歐霸作客經常派出不少二線兵,戰果亦一般,今戰亦可能會為緊接英超鬥熱刺有所留力;既然客軍戰意有疑點,寧斯應可做到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寧斯 曼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元朗欧罗巴解析:面对黑马林茨 曼联客场不轻松

欧罗巴:林茨VS曼彻斯特联比赛时间:2020-03-1204:00解析:欧联杯的比赛将要开始新的十六强比赛,奥地利甲强队林茨将对阵曼联,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很高。林茨在欧联杯 ……[详细]

稳笔欧冠推荐:利物浦 VS 马德里竞技

稳笔欧冠推荐:利物浦VS马德里竞技时间:2020-3-124:00利物浦在首回合交手中0-1不敌马竞,此前各项赛事多场不败也遭到终结;而且在此后的四场各项赛事中,利物浦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