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鲁比:赢皇马并不会经常发生 被扳平后顶住了压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第27轮比赛中,皇家贝蒂斯主场2-1击败皇家马德里,西德内和特略分别在第39分钟以及第81分钟为贝蒂斯打进1球,而皇马方面则是由本泽马在第47分钟打进点球。本轮过后,皇马积56分排名西甲第2名,贝蒂斯则是积33分排名西甲第12名。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贝蒂斯主教练鲁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击败皇马是个不错的结果,因为并不是经常能够做到这一点。同时,鲁比展望了下一轮的安达卢西亚德比,表达了争胜的信心。

  ——鲁比谈本场比赛贝蒂斯最终全取3分

  “这个结果对于我本人以及对于贝蒂斯来说都很不错,因为在过去几轮比赛中我们的比赛结果并不理想(过去6轮联赛3平3负),然而我们却在本轮击败了联赛排名领先的球队,这样的事并非能够时常发生。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快乐的一天,这个结果是球队应得的。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我们度过了一段糟糕的时间,但是从比赛的其他部分来说,我认为这个结果是我们应得的。”

  ——鲁比谈如何帮助贝蒂斯获得好的表现

  “你总是会试着帮助球队获得更好的表现。在过去几轮比赛中,我们本应该得到更好的结果,然而我们却并不幸运。作为球队的教练,如果你做出一些变化,有时候这会取得积极的结果,另一些时候则不会,比赛中的情况有时并不取决于教练。”

  “今天我们踢出了一场优秀的比赛,我们把自己想要踢出来的东西,都表达出来了。在比赛中,我们受到了被对方扳平比分的惩罚,这一幕在我们对阵巴萨的比赛中也曾出现过,然而这一次我们挺住了。在每场比赛中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在这方面,我非常相信球队的能力。”

  ——鲁比谈贝蒂斯在比赛中的策略

  “我们的主意就是,像往常一样正常地踢比赛。但是对阵皇马的比赛,对方会不断紧逼你的阵型,所以我们必须让球的传导更直接一些。但是最重要的方面是,当我们并不能顺利地推进时,前场的3名球员会回撤帮助球队进行防守,这让我们可以在防守端投入更多兵力。”

  ——鲁比谈在比赛中被追平对于贝蒂斯的影响

  “当你第二次遭遇某种情况的时候,你可以用一种不同的方式面对它。在这次的比赛中,我们没有让人们失望,因为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发生过类似的情况,有了这种经历,我们的内心变得更加强大。在那(平局)之后,我们重现了之前的良好表现,并且又取得了领先。重要的是,我们不会因为再次遭遇那种情况而面对一些心理上的波动。”

  ——鲁比谈阿莱士-莫雷诺的情况

  比赛第77分钟,佩德拉萨上场换下莫雷诺。鲁比说道:“他在呼吸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我认为并不会很严重,我希望下周他能够继续参加训练。”

  ——鲁比谈西德内和特略的表现

  “我们一直想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而且我们的球迷也需要能够体会到足球所带来的快乐,然而我们在之前的几轮比赛里却没能做到这些。我们都清楚赢下皇马意味着什么,那将预示着我们在下一轮比赛中更有可能赢下同塞维利亚之间的安达卢西亚德比战。”

  “我为特略感到高兴,他在赛季中的艰难时刻为球队打进了重要一球(让贝蒂斯再次取得领先)。我们的运气不错,我们最终获得了胜利,我真的为特略感到高兴。”

  ——鲁比谈贝蒂斯下一轮客场迎战塞维利亚

  “我们都知道,那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将会与一个强大的对手交锋,比赛中出现的情况将非常复杂。然而对于我们来说,为了能成功地赢下一场比赛,球迷们不会忘记我们付出的那些努力。这些期望,会推动着我们在比赛中努力表现,甚至赢下胜利。下一轮联赛,对本赛季我们的其他比赛也有着明显的影响,我们不想在下一轮比赛中出现闪失。”

  ——鲁比谈他是不是还没准备好德比大战

  “不是的,我确定我做好了准备。执教贝蒂斯以及参加德比大战,这给我带来了非常多的快乐。在与塞维利亚的首回合较量中,我们没有取得积极的结果(贝蒂斯主场1-2不敌塞维利亚),如果我们有再次面对德比的能力,那么获得好的结果永远是值得去做的事情。即使有人在之前并没有来到过这个地方,在我看来,这也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德比大战之一。我们会战斗,我们会赢得胜利,我会享受这个过程。”

相关新闻

每体头版:谢谢你贝蒂斯 谢谢你皇马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4:00,皇家贝蒂斯主场2-1击败皇马,《每日体育报》今日头版也对这场比赛做出了回应——谢谢你贝蒂斯,谢谢你皇马!在上一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巴萨0-2 ……[详细]

西甲-本泽马点射特略进球 皇马爆冷1-2负贝蒂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27轮,皇马客场1-2负于贝蒂斯,在西甲积分榜上落后巴萨2分跌至第二位。第40分钟西德内抽射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马塞洛为皇马赢得点球,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