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打吡為魔 蘇B畀貼士4:3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星岛日报

  曼徹斯特近年一直藍盛紅衰,但雙方今晚英超在奧脫福交鋒卻風水輪流轉。人腳馬壯的曼城有後防大將拿朴迪養傷,中場大腦奇雲迪布尼亦上陣成疑;相反曼聯中後場傷疲盡起,兩名新援波基斯費南迪斯和恩哈路又火速融入加強攻力,紅魔領隊蘇斯克查更率先預測主勝4:3!

  藍月過去六季三奪英超冠軍,紅魔同期卻多次無緣歐聯,令曼徹斯特成為藍色。可是,曼城在今仗曼市打吡有中堅拿朴迪大腿受傷缺陣,本季英超交出八球和十六次助攻的奇雲迪布尼亦因肩傷在身,大有機會缺陣,領隊哥迪奧拿坦言:「奇雲迪布尼感覺好了些,但還未有完全康復。」

  紅魔則有中堅艾歷拜利克服膝傷久休復出,讓蘇斯克查防線選擇更多,中場費特洛迪古斯本季脫胎換骨成為必然正選,麥湯米尼傷瘉很快重拾狀態,還有新援波基斯費南迪斯火速融入各賽事七戰獨取三球兩助攻。鋒線也有另一新兵恩哈路不同戰線披甲二百三十一分鍾,十四次射門八次中目標共入三球,可見三線人才濟濟。

  胸有成竹的蘇斯克查暗示今仗不再像之前豪門內戰般大打穩守突擊,豪言今晚將出現另一場經典曼市打吡,預測主勝4:3:「我希望今仗會成為另一場經典打吡,曼聯以4:3勝出,之後再擊敗熱刺,那麽便有很大機會打入前四。我們會向藍月帶來『驚喜』,但他們肯定也有所准備。」

  哥迪奧拿亦忌諱紅魔三分:「曼聯極具侵略性,上次與他們交手時已是這樣,今場會是精采一仗。」今次一於信娃娃臉殺手,力捧紅魔主勝,小敲波膽4:3。

更多关于"曼城 曼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愛之刀」作客殺頹獅

愛華頓中鋒卡維特利雲近期著火,相反車路士防線一直欠穩。今晚英超拖肥糖作客陣容不整的藍獅,這名英格蘭前鋒乘勇可望助領軍全取三分,讓球主客和受讓一球「客勝」十拿九穩。二十二歲 ……[详细]

新「皇」挺身殺「迪」

皇家馬德里有夏薩特恐因傷提前收咧,前鋒賓施馬近期又遺失射門鞋,幸翼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能傳善射,支橕起鋒線。今晚西甲,這名十九歲巴西未來之星有力領軍,狹上仗領軍勇挫巴塞隆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