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新「仁」上位炒「格」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星岛日报

  拜仁慕尼黑本輪前德甲轟入七十一球,火力屬隊史第二好。今晚聯賽主場出擊,該隊雖然有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因傷缺陣,但陣中攻擊好手多不勝數,小將韋爾特更乘機上位,大勝不善客戰的奧格斯堡料無難度,讓球主客和讓三球「主勝」照捧。

  今季廿四輪德甲累積七十一球,拜仁隊史同期火力僅次於一三至一四球季入七十二球。首席射手羅拔仔上月對車路士的歐聯十六強首回合觸傷左膝要休戰四周,不過球隊火力未有受損,前者缺陣的兩戰全勝共入七球,期間有五位球員分擔士哥重責。

  其中較受觸目的是十八歲前鋒韋爾特,此子在上輪聯賽獲安排擔任正選前鋒即不負所託,取得一球進帳,取得個人德甲生涯第三球,而這三球所需時間只是廿六分鍾,該聯賽史上僅次於多蒙特新星艾寧夏蘭特。拜仁教練費歷克鼓勵道︰「他成功履行前鋒的責任,不過目前還不是頂級,要繼續努力進步。」

  奧格斯堡今季德甲客戰演出慘不忍睹,十二仗只得九分進帳,最近四場更全部鎩羽而歸兼失掉十二球,場均失多達三球。該隊目前更有後衞菲歷斯葛斯和中場莫拉域克等多名傷兵,今晚造訪火力強悍的拜仁難逃大敗厄運,「主勝」無問題。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奧格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祖記閉門打吡滅「國」

受意大利政府法令限制,意甲在內所有體育賽事都要閉門作賽一個月,其中祖雲達斯的經濟損失最慘重。老婦人今晚聯賽國家打吡主場迎戰本土賽事二連敗的國際米蘭,勢要全取三分作補償,直 ……[详细]

周日英超重心:紅魔藍月曼市打吡「半和」為貴

周日英超上演今季第四次曼市打吡,曼城雖然上季在對賽往績佔優,但曼聯在冬季轉會窗有兩大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B費)及恩哈路來投後,整體實力有所提昇,預計兩隊或如近年在奧脫福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