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不可思议!格列兹曼仅34次触球 他和梅西真不搭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尽管巴萨1-0小胜皇家社会,但球队整体表现非常平庸,诺坎普看台上时不时爆发出嘘声。转会费高达1.2亿欧元的格里兹曼,则是巴萨全队表现最差的球员之一。在右边锋位置上,格里兹曼完全没有存在感。他的数据,简直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格里兹曼此役踢了84分钟,他1次射门0射正,他只有2次关键传球。在今夜的诺坎普,格里兹曼几乎完全隐身。法国人全场只有34次触球,这在所有首发球员中排名倒数第一。就连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触球数都达到了54次!格里兹曼的20次传球数同样是首发里最少的,特尔施特根的传球数达到45次,甚至是法国人的两倍有余。

  去年夏天,巴萨斥资1.2亿欧元买断格里兹曼。但巴托梅乌这笔买卖,看来是又赔大了。在大半个赛季中,格里兹曼在左边锋、中锋和右边锋位置上都出场过。法国人打进了14球,如果说这一数据还差强人意的话,那么他在比赛中的参与度、他的存在感实在少得可怜。

  格里兹曼的问题,很大程度上是与梅西不兼容。这两人都是擅长在中路活动的左脚将,两人活动区域很大程度上重叠。梅西的地位不可撼动,这使得格里兹曼只能出现在他并不擅长的位置上。踢左边锋?格里兹曼早就承认自己已经不会过人了。踢单箭头?格里兹曼不具备在禁区内肉搏后卫、为梅西制造空间的能力。踢右边锋?格里兹曼无法纵向突破制造空间,拿球内切后又会发现梅西就在眼前……

  格里兹曼最适合在全能型中锋身后活动,他喜欢通过一脚传球来策动进攻。但在巴萨,格里兹曼很难出现在10号位,因为这一位置属于梅西,法国人球权严重不足。而且巴萨与马竞、法国体系完全不同,格里兹曼很难得到传纵深球的空间。

  在梅西成为巴萨核心之后,伊布、格里兹曼、库蒂尼奥、登贝莱等人都与他不兼容。这些人的问题其实相同,他们都需要足够的球权,但又达不到让梅西放权的水准。梅西最舒服的几个搭档,则各具特色。内马尔强到梅西愿意让出部分球权,苏亚雷斯是最全能的中锋之一,他既能跑空当,又能为梅西制造空间。佩德罗无球跑位水准极高,而且他也有着拉马西亚风格的连续撞墙配合能力。比利亚同样不吃球权,而且他的临门一脚精确度非常高。

 

更多关于"巴萨 格列兹曼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真拼了!狂奔40米前场反抢 生涯首次三场连黄

在本周五的训练前,梅西在更衣室内训话40分钟。在巴萨输掉国家德比后,梅西希望球队能够尽快改变如今颓唐的精神状态。面对皇家社会,巴萨踢得仍然不够理想。但在态度上,梅西起到了 ……[详细]

前阿根廷国门质疑梅西:应该踢得更积极一些

据西班牙六台报道,前阿根廷国门乌戈-加蒂认为梅西应该踢得更积极一些。加蒂曾在博卡青年赢得两座解放者杯冠军,他表示32岁的梅西现在在场上散步的频率比以往更多(walksmo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