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錫菲聯 對 諾域治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錫菲聯中場安達史堤芬斯上場聯賽取得入球,今季已入2球;但僅踢半場便傷出,今戰或會缺陣。錫軍今季聯賽僅失25球,門將甸恩軒達臣繼續備受讚賞,被指足以入選英格蘭國家隊大軍出戰今夏歐國盃。主帥韋達的3-5-2陣式,今季繼續有好發揮,屢有驚喜,今場續會以近乎「夫添」登場。

  諾域治的長期傷兵名單包括後衛森拜林、基斯杜夫森馬文及中場奧尼爾靴南迪斯均繼續休戰,而添姆高路斯的膝傷已展開復原階段,望能趕及於球季結束前復出。年輕守將查馬李維士上戰聯賽取得在該效力球會的首個入球,往後會更有信心。射手迪姆普基陷入球荒,信心不足。

  錫菲聯
  停賽:/ 
  上陣成疑:安達史堤芬斯(中場)
  受傷/缺陣:/ 

  諾域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拜林(後衛)、添姆高路斯(後衛)、基斯杜夫森馬文(後衛)、奧尼爾靴南迪斯(中場)

  近況 

  錫菲聯今季在英超表現神勇,長居中上游,繼續為爭取歐洲賽席位努力。錫軍上場主場以1比1打和白禮頓,稍為失望;但該隊各項賽事近5戰取得3勝2和,包括在英足盃晉級,態況仍算相當出色,今場返主場有力重返勝軌。包尾諾域治,上輪聯賽於主場以1比0力克李斯特城,是該隊近5場聯賽首勝;但「金絲雀」火力相當疲弱,對賽輸蝕,剛戰英足盃晉級但耗力不少,兼又要再作客,今場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錫菲聯3勝1和。
  兩軍近4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錫菲聯 諾域治"的新闻

分析动态

狼隊 對 白禮頓

軍情狼隊前鋒迪亞高祖達近期腳風大順,近3場取得6個入球,威脅力十足。隊長高亞迪上戰對熱刺是其連續為狼隊上陣第100場聯賽,結果贏波而回,表現出色。葡萄牙中場摩天奴聲言對球 ……[详细]

阿仙奴 對 韋斯咸

軍情阿仙奴上仗英足盃為陣容作出了9個調動,包括前鋒奧巴美揚、尼高拉斯比比、中場格列沙加及門將賓特尼奴等均被收起,預計眾主力今戰會回歸正選行列,強陣出擊。新星翼鋒雷斯尼爾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