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利華古遜贏波有「法」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同時上演多場爭奪,其中利華古遜將坐鎮主場迎戰法蘭克福,客軍目前正處於兩連敗的泥潭中,而且球隊本賽季作客戰績之差有目共睹,法蘭克福此行還是少捧為妙。

  進入2020年至今,利華古遜整體狀態出色,在各項正式比賽的成績是9勝1和1負,其中德國盃和歐霸盃成功晉級。現在,更有德國媒體稱讚利華古遜的好狀態,並且表示他們有望衝擊這兩項盃賽冠軍。攻擊手夏維斯目前無疑是利華古遜的絕對核心,而且球隊近期的佳績亦與這位德國新星息息相關,要知道,他在最近11場比賽中攻入5球兼送出6次助攻,今仗將繼續領銜攻擊線。值得一提的是,利華古遜強大的陣容深度是球隊實力的保障,就以上仗德國盃而言,後備上陣的攻擊手比拿拉比以及莫沙戴亞比都有斬獲,成功幫助球隊逆轉柏林聯。多個位置上都有能力不俗的球員壓陣,令利華古遜能夠在多線作戰的情況下保持競爭力,這與以往確實有出入,要知道,他們經常性扮演神經刀的角色,但如今,他們已經多輪盤踞在來屆歐戰區域中。陣容方面,中場阿美尼和前鋒禾蘭均因傷缺陣。

  同樣是德國盃晉級,但法蘭克福的整體發揮就有點不及利華古遜,其中聯賽正是最大的缺點,上輪聯賽輸給柏林聯後,球隊遭遇兩連敗,排名亦隨之下滑至接近中下游位置。值得留意的是,法蘭克福近期攻防兩端都難盡人意,尤其在這波連敗中,球隊合共失6球之多,而進攻端僅入1球,這還是來自對手的烏龍大禮,可見今仗面對狀態正佳的利華古遜,他們實在難有作為。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法蘭克福受讓半球/一球,球隊聯賽至今作客負率超過七成,而在11輪作客的比賽中(有開盤的情況下)7次輸盤。陣容方面,後衛馬高盧斯、中場盧卡斯托路和前鋒巴斯度斯。

更多关于"利華古遜 法蘭克福"的新闻

分析动态

狼堡無懼RB萊比錫

週六晚上,德甲火熱進行,其中RB萊比錫將作客挑戰沃爾夫斯堡。RB萊比錫目前距離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只有3分,球隊今季很大機會爭標,不過他們下週中有歐冠盃的重要賽事,而且狼堡並 ……[详细]

熱刺硬撼般尼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般尼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熱刺。般尼雖然近六場聯賽未嘗敗績,但他們在雙方交戰往績上處於絕對下風,不過好在如今熱刺傷兵滿營,般尼今鋪還是有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