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狼堡無懼RB萊比錫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火熱進行,其中RB萊比錫將作客挑戰沃爾夫斯堡。RB萊比錫目前距離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只有3分,球隊今季很大機會爭標,不過他們下週中有歐冠盃的重要賽事,而且狼堡並非等閒之輩,後者踏入2月份之後7場各項賽事取得5勝2和狀態俱佳,雙方此番相遇各取1分的成數頗大。

  歐霸盃雙殺馬模,狼堡順利晉級歐霸盃十六強,十六強對手將是薩克達,這將是一個比較難纏的對手,狼堡定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而在聯賽中,狼堡近期搏命追分,近期取得3勝2和的佳績,當中攻入14球之多,攻擊力十分強悍,基赫特和史特芬領銜的攻擊線可謂功不可沒,他們充分分擔了域賀斯的進攻壓力。另外,狼堡近2季在聯賽中面對RB萊比錫都能保持不敗,並且都能贏盤,今仗開出狼堡受讓半球的讓球盤盤口,不妨看好他們能夠立於不敗之地。陣容方面,後衛威廉富泰度和中場I.甘馬曹均因傷無緣披甲。

  下週中RB萊比錫將要與英超勁旅熱刺展開歐冠盃十六強次回合的較量,雖然首回合作客拿著1比0的比分,佔據一定的優勢,不過絕不能輕視摩連奴帶隊的熱刺,因此球隊今仗肯定會有所保留。RB萊比錫今季曾一度佔領德甲積分榜榜首,不過球隊近期聯賽表現有所起伏,過去6輪聯賽只取得2場勝利,其中隊內神射手迪姆華拿只有1球進賬,在聯賽神射手的爭奪上已經落後利雲度斯基4球,看來大腿的傷勢對於迪姆華拿的影響還是頗大,雖然他輕傷不下火線,但對RB萊比錫的進攻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即使實力更勝胜一籌,RB萊比錫都沒有取勝把握,他們此行還是應以搶得1分為首要目標。陣容方面,後衛I.干拿迪和中場奇雲甘普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沃爾夫斯堡"的新闻

分析动态

熱刺硬撼般尼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般尼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熱刺。般尼雖然近六場聯賽未嘗敗績,但他們在雙方交戰往績上處於絕對下風,不過好在如今熱刺傷兵滿營,般尼今鋪還是有望 ……[详细]

河床聚精「會」神全力奪冠

週日早上,阿甲最後一輪展開多場激戰,其中一場最引人矚目的是圖庫曼體育會將在主場迎戰河床。圖庫曼體育會目前已經無欲無求,而河床則仍需搶分確保冠軍寶座,雙方戰意高下立判,再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