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切费林:我们尊重并喜欢曼城 疫情不会威胁欧洲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接受天空体育的专访,就曼城欧战禁令、种族主义、疫情影响等问题侃侃而谈。

 


  曼城遭遇欧战禁令,对此你怎么看?


  “就像其他俱乐部一样,曼城也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尊重他们。我不想说,‘现在我们不喜欢曼城了。’我们喜欢他们,他们是欧足联管理下的俱乐部。但是审查过程是独立的,我不会干涉其中。”


  “出于两个原因,我不能对曼城或者其他任何俱乐部的类似情况发表评论。一个原因是我对审查的细节一无所知,另一个原因是,欧足联主席对一个独立机构处理的案件发表评论是不正确的。所以,我不可能再多说什么了。”


  欧足联是否做好了与曼城打法律战的准备?


  “我们没有和任何人打架,我们只是在专业地捍卫我们的立场。我不喜欢只谈论曼城。我们每个赛季处罚五到十家俱乐部,这是例行程序。让我们看看最终结果如何。关于曼城的案子,我没有和负责审查的人员说过一个字。”


  欧足联会考虑和曼城达成庭外和解么?


  “我对此表示怀疑,但我不想发表评论。我不想评论。但我怀疑这种可能性。”


  国际仲裁法庭是否能赶在下赛季开始前做出判决?


  “很难说,我听说相关文件内容很多,关于CAS通常的裁决时间,我得问一下律师才能知道。真的很难说。”


  你会和曼城官员会面讨论此事么?


  “如果他们进入决赛,或者我去看他们的比赛——当然是在冠军联赛,我会与曼城的官员会面。但我不会谈这个案子,我不太熟悉这家俱乐部的官员,我与他们的主席见过两次,与他们的CEO在不同的场合见过四到五次。”


  曼城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逆转皇马


  “对阵皇马的首回合比赛,曼城踢得非常好,展现了不错的足球水平。”


  如果曼城赢得了本赛季的欧冠,因禁令无法卫冕,这似乎有些不公平


  “首先,在体育仲裁法庭做出裁决之前,我们不应该对此发表评论,但是无论哪支球队赢得了冠军联赛,这都是好事。任何俱乐部赢得冠军,我都会感到欣喜,这不是问题。我想在伊斯坦布尔看到一场精彩的决赛,我只关心这个。”


  曼城在声明中表示,欧足联的“程序漏洞”导致了他们的禁赛,对此你有何看法?


  “谁说我一定要对这件事发表观点?审查机构是独立的,你们记者总是说,‘不要干涉独立机构,独立机构就应该是独立的’,但当他们做出决定时,你又希望我们对独立机构的决定发表评论,这是不可能的。我真的不了解内情,我不知道,也不想干涉,更不想发表意见。”


  请谈一下财政公平法案的作用,以及是否会在未来对它做出改动?


  “它的制定是为了阻止欧洲足球遭受损失,这个法案是成功的。我认为未来我们会做一些调整,我们将不得不改变一些事情,我们已经在讨论这件事了,但现在透露给你还为时过早。”


  “也许我们应该与时俱变,应该更进一步,但我不认为它会很快发生。具体地说,我们甚至不会在欧洲杯之前讨论这些新想法。”


  现行的财政公平法案中有错误的地方么?


  “我不知道是否其中有错误,也许会有,因为在任何领域错误都是难免的。但是如果我们愿意做出改变的话,总是会有新的变革,因为足球作为一个产业是会变化的。越来越多的资金被投入进来,我们应该允许资金流入吗?如果你允许更多的资金进来,结果会怎样呢?”


  “我们之所以要做出改变,并不是因为现行的法案不起作用,我们已经达到了最初的目的。现在,我们必须看看我们如何处理竞赛平衡的问题,因为财务公平并不是真正的竞争平衡。人们不时地弄混这两个概念,为了保持竞争的平衡,我们可能需要更多不同的措施。”


  一些人认为资金的流入可以刺激社区的发展,而财政公平法案抑制了外界对足球的投资


  “这很难说,某种程度上他们是对的,某种程度上他们是错的,我们对此也思考了很多。不让资金进来是正确的选择吗?允许什么样的资金投入?如何投入?如果你投资太多意味着什么?你必须为此纳税,把一部分钱交给那些不能投资的球队,帮助解决竞争平衡的问题吗?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讨论。改变规则并不意味着以前的规则是失败的,有时你必须与时俱进,每个行业——包括足球——都在变化。”


  欧足联对种族主义行为的制裁是否过于软弱?


  “首先,请解释一下什么是软弱的制裁。空场比赛是软弱的制裁吗?人们会有很多议论,但种族主义归根结底是社会问题。”


  “即使在英格兰,我们也需要来自当局的帮助。我们需要国家的帮助,而不是政客们站出来大声疾呼欧足联应该做得更多。我们可能需要更严格,这样也许三步走程序会在任何地方得到尊重。我们甚至可能改变规则,但你不能简单地说,“你们对种族主义的制裁很软弱,所以你们让人们失望了。’我不这么认为。”


  欧足联会考虑更为严厉的制裁措施么,例如罚分或将球队清出赛事?


  “是的,这也是可能的。如果同一支球队,或同一个国家反复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们有可能会做出这样的处罚。这不会给欧足联带来任何好处,但是我们仍然会支持那些想离场的球员,没有人有权利说这些球员必须忍受侮辱和谩骂。”


  “外界对欧足联、国际足联和国际奥委会的看法都是,我们不够强硬,或者我们很腐败。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每周都要处理种族主义的情况,投入了很多精力,我们正在制裁种族主义行为,各国足协对此也能理解。”


  “球场看台上有5万名球迷,而5个*就可以破坏一个国家的足球形象。那些*根本不关心足球,他们想出现在你的电视上,向你展示他们终止了比赛。我不是说我们不应该阻止这样的事情,但这真的不容易,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是一个社会问题。其中不仅仅有种族主义,还有性别歧视以及*恐惧,而且越来越严重。所以,这真的不容易。‘制裁他们,把这个国家踢出去,把这个俱乐部踢出去’,这种话说起来很简单,但你这样做真的有用吗?”


  “你以为那些*不会再来看比赛了吗?他们会来,因为他们总会有办法进入球场。遏制球场内的种族主义行为并不容易,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觉得很容易,那我想问问你们,你们会怎么做?”


  疫情会对今年的欧洲杯造成巨大影响么?


  “这显然是一件严肃的事情,也是我们必须解决的首要问题,我们为此组织了很多会议。但是我很乐观,我仍然认为在欧洲杯开赛前一切都会得到控制,所以,我并不担心。”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讨论欧洲杯开始后针对疫情的措施。我想再次强调,我们冷静,也很有信心。目前,一切都在控制之中。”


  为了应对疫情,欧洲杯是否会减少主办国数量,或者部分赛事闭门进行?


  “我甚至都不想去考虑这种可能性,因为现在我们确信一切都会按计划进行。我们已经预定了酒店,如果欧洲杯不能照常进行,那当然会是一个问题。对疫情充满恐慌,整天大喊大叫,鼓吹它的威胁,并不意味着你把它当回事。如果你正确地评估了形势,你就会认真对待这件事,但与此同时,要冷静,不要惊慌。”


  英格兰明年将举办女足欧洲杯,这对女足的发展有何意义?


  “现在每年的女足欧冠决赛门票都能销售一空,女子足球正在蓬勃发展。我们对此投入了很多,我认为我们应该这么做——投资于女子足球的发展。过去我们在女子足球领域损失数百万欧元,现在我们接近收支平衡。我们总是说,‘我们并不是在损失资金,而是在投入资金。’”


  “所以,英格兰明年将举办女足欧洲杯,决赛在温布利进行。我认为这可以作为未来女足赛事的一个标准,如果我们成功地让球场坐满人,那么女子足球的新时代就将拉开帷幕。”

 

更多关于"欧足联 曼城 欧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丁丁想出战曼市德比 但曼城不愿其冒险复出

《每日邮报》报道,之前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联赛杯决赛中受伤的德布劳内希望自己可以出战接下来的曼彻斯特德比。瓜迪奥拉本周透露德布劳内是肩部受伤,后者因此缺席了周中与谢周三的足 ……[详细]

苏克:皇马有机会逆转曼城 战胜巴萨充满信心

在欧冠16强第一回合主场1-2负于曼城之后,皇马已经失去了在伊蒂哈德球场晋级的先机。近日,皇马名宿苏克与米贾托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欧冠晋级并不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这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