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火爆!热刺大将赛后冲上看台 穆帅:球迷侮辱他家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3月5日凌晨,热刺在足总杯中主场输给了诺维奇。赛后,球场内发生了罕见的一幕:热刺球员戴尔冲上看台与球迷理论,英媒体称他这么做是因为家人遭到了球迷的侮辱。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戴尔的行为是不正确的,但他能理解。

  本场比赛,热刺球员拼尽全力,但还是在点球大战中被诺维奇击败,无法晋级足总杯的下一轮。这样的结果让热刺球迷很愤怒,他们在赛后对热刺的球员进行了辱骂。此外,有些激进的球迷还对热刺球员的家人进行了侮辱,而戴尔便是受害人之一。

  无法忍受家人被侮辱的戴尔随即冲向了西看台,他孤身一人越过了围栏,来到了球迷中间。戴尔非常激动,他找到那些球迷进行理论。不过,戴尔还算克制,他并没有动手。随后,其他球迷及工作人员将戴尔拉开,事态并没有进一步扩大。

  从英媒体提供的视频中,可以清楚的听到戴尔向球迷大喊道:“他是我的兄弟!”《太阳报》认为球迷应该是侮辱了戴尔的兄弟,但也有媒体表示戴尔是在为热刺新援热德松出头,后者因罚丢点球而遭到了球迷的种族歧视。

  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谈到了戴尔的行为,他表示:“我认为这不该在比赛中发生,这样的比赛代表了足总杯,但是我不能回避这个问题。我认为戴尔的行为是职业球员不该做的,但是当有人攻击你和你的家人,尤其是你的兄弟时,(这是可以理解的)。”

  “那人侮辱了戴尔和他的兄弟。戴尔对此很生气。我们是职业球员,戴尔的行为是不可取的。如果俱乐部决定处罚戴尔,我对此并不赞同,但是他的行为是错误的。”穆帅表示。目前,热刺俱乐部还没有就此事进行评论。

  《太阳报》称英足总应该会对戴尔进行调查,不排除进行处罚的可能。任何体育赛事中,球迷的安全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在英超历史中,最著名的一次球员袭击球迷的事件为坎通纳当年飞踹球迷,他最后遭到了禁赛8个月的重罚。在NBA也有一次著名的球员袭击球迷的事件--奥本山宫殿打架事件,事后,NBA开出了史上最大的罚单,阿泰斯特被禁赛73场,停发当赛季所有薪水!

相关新闻

3连败!穆帅:比赛结果完全不公平 我们踢得太客气

热刺主场两度领先却被狼队3-2逆转,联赛和欧冠三连败,赛后主帅穆里尼奥认为比赛结果对于热刺球员努力的结果而言“不公平”。穆帅又出精句——“我们踢的太客气了,这一点细微的差 ……[详细]

小卢卡斯:本该守住2-1的领先优势 还有机会入前四

热刺前锋小卢卡斯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到了输给狼队的比赛,他表示这场失利令他非常难过,因为球队踢得很好,本应该守住领先的优势,同时他也表示,球队还有机会进入前四名。热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足总杯-门将送大礼 热刺3次罚丢点球遭诺维奇淘汰

北京时间3月5日(周四)凌晨03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4日19点4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5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主场迎战英超副班长诺维奇,热刺 ……[详细]

特劳雷恐怕需要手术 但他和狼队都想继续坚持

《每日邮报》透露,狼队边锋特劳雷可能需要接受手术治疗,而狼队希望他能在联赛关键阶段和欧联杯淘汰赛中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在狼队3比2击败热刺的比赛中,特劳雷左肩脱臼,这是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