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德里赫特:尤文更注重整体 要学习基耶和博努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德里赫特接受了荷兰网站Ziggo Sport的采访,他讲述了加盟尤文图斯后遇到的困难,并表示自己是来向基耶利尼和博努奇学习的。

  现年20岁的德里赫特,去年夏天以8500万欧元的价格从阿贾克斯转会加盟尤文图斯。8月份的时候,基耶利尼遭受重伤前交叉韧带撕裂,德里赫特因此很快就替代了基耶利尼的位置。

  加盟尤文图斯后

  德里赫特说:“加盟尤文图斯后,会更多的人关注你的表现,人们因此对你的期望也更高,相比之前在阿贾克斯,这些对于我来说都是全新的经历。自从11月初以来,我认为自己在每场比赛中都做得都不错,我很高兴尤文图斯俱乐部对我充满信心。”

  关于自己的伤势

  “我在替补席上坐了一会儿,然后教练商量了一下。因为我的肩膀有问题,并且腹股沟拉伤,所以我不能参与训练。教练非常清楚地告诉我:‘请保持冷静,我们需要你帮助球队在这个赛季走得更远,所以你必须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不要操之过急。’”

  关于自己的语言问题

  “刚开始,当我们围坐在桌旁,大家都说意大利语,只有我和拉姆塞不会说意大利语,我们只会说英语,所以我还得学好意大利语,我是和女朋友一起上课的。还好基耶利尼也会说英语,他帮了我很多忙。”

  与基耶利尼和博努奇合作是我加盟尤文图斯的主要原因之一

  “博努奇和基耶利尼是伟大的球员,九年来,他们赢得了一切。有人告诉我:‘你也能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最重要的是向他们好好学习。我们这个赛季需要你,你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很重要。’”

  关于尤文与阿贾克斯相比

  “与阿贾克斯相比,尤文更注重整体的平衡,你需要更多关注防守的动作,这就是我现在所要做到的。与意甲联赛相比,欧冠联赛对体能的要求更高,对阵里昂的比赛我能迅速跑出70米并拿到球。也许这更符合我的风格。”

相关新闻

反向操作?范加尔:德容和德里赫特应该互换俱乐部

去年的夏天,阿贾克斯双星德容以及德里赫特离开了球队,德容加盟了巴萨,而德里赫特则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员。但是两位球员在来到新球队后表现一般,没有了在阿贾克斯踢球时的惊艳。对此 ……[详细]

拉伊奥拉:博格巴像艺术家 德里赫特像游轮稳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谈到了自己旗下的两名球员博格巴和德里赫特,他表示博格巴像艺术家巴斯基亚并有些叛逆,德里赫特像游轮一样稳定。拉伊奥拉表示:“我认为博格巴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