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卢克肖:队里最壮应是麦克托米奈 他总喜欢照镜子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后卫卢克肖在接受采访时,认为麦克托米奈应该是更衣室里最强壮的球员,并且觉得丹尼尔-詹姆斯会跑得比拉什福德快。

 


  卢克肖被问及队中谁会是在FIFA20游戏数据中最为强壮的球员时,他认为是中场麦克托米奈并开了个小玩笑。


  “也许吧。他又高又壮,又有结实的胳膊。他块头很大。老实说,他喜欢健身房,而且他总是喜欢在健身房对着镜子看自己,所以我才认为他是最强壮的。”


  “显然他会看作是玩笑,但说实话他真的很喜欢自己的身体。我会说他的。”


  卢克肖还被问及拉什福德和丹尼尔-詹姆斯之间谁速度更快的问题。卢克肖透露,本来他们计划进行一场比赛,找出真正的赢家,但由于担心受伤,后来这一计划被取消了。


  “这个话题很有趣,因为总是有争论。小伙子们总是在争论谁更快。我们都打算来一场100米赛跑,但我们担心有人会因此受伤,那这就不是个好主意了。”


  “我本来想说拉什福德,但最终我选丹尼尔-詹姆斯。我想他会打败拉什福德,虽然他们都很快。但詹姆斯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他实在是太快了。”

 

更多关于"卢克肖 曼联 麦克托米奈"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卢克肖:梦想参加欧洲杯 但目前只专注于帮助曼联

日前,曼联左后卫卢克肖表示他梦想能代表英格兰参加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但他不希望因为欧洲杯的事情分散现在的注意力,因为他想专注于帮助曼联取得前四的成绩以及在欧联杯和足总杯上更 ……[详细]

7M晚报:安帅即将加盟埃弗顿 卢克肖自费买礼物

事件天空体育:已达原则性一致埃弗顿将官宣安帅加盟天空体育透露,60岁的安切洛蒂在周一与埃弗顿方面进行会面后,已经与太妃糖之间达成了一致,正式的官宣预计将在本周四或周五到来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赖特:期待布鲁诺表现 他带来曼联之前缺少的东西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他很期待看到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完全融入曼联后的表现,布鲁诺的加盟带来了曼联之前缺少的东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一月份从葡萄牙体 ……[详细]

晚报:40强赛延期至10月、11月 西班牙病例已破百

事件马德兴:世预赛40强赛整体延期至10月、11月开战据记者马德兴报道,来自亚足联的内部消息,亚足联今天(2日)下午在吉隆坡召集东亚大区会员协会、职业联盟以及赞助商等各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