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29冠狂魔!现役第一 一神迹无法复制:我也没想到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城又夺冠了!瓜迪奥拉又拿冠军了!今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上演,曼城2-1击败维拉夺冠。根据统计,这是瓜迪奥拉11年教练生涯中斩获的第29个冠军,西班牙教头是不折不扣的冠军收割机。此外,英格兰国内最近的9个冠军中,曼城包揽8个,实在是过于强势。

  2016年,瓜帅成为曼城主帅。2016-17赛季,曼城颗粒无收,瓜帅遭遇四大皆空的窘境。2017-18赛季,曼城拿到英超冠军、联赛杯冠军。2018-19赛季,曼城拿到英超冠军、联赛杯冠军、足总杯冠军。这赛季,曼城再次拿到了联赛杯冠军。此外,曼城还是2018年&2019年的社区盾杯冠军。也就是说,英格兰国内赛事最近的9个冠军(英超球队层面而言),曼城豪取8个,只是漏掉了2017-18赛季的足总杯冠军(被切尔西获得)。

  瓜帅赛后也直言曼城的这项神迹是无法复制的。“我认为这是非凡的成就,我们赢得了国内最近9项赛事中的8个冠军。对任何球队而言,复制这个都是非常困难的,这不仅仅是对我们而言,对我们的对手来说也是如此。这需要足够的稳定性。当你回顾这段时光,你会明白这批球员究竟是多么的特别。”

  “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展现了自己。这是我能给球队最好的东西了。在我看来,让所有人都明白我们有着争冠之心是非常重要的。阿圭罗在这里已经拿到了13个冠军,后面来的前锋都会被拿来和他比较。说实话,我也没有想到我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很多英超冠军在随后的一个赛季都会大幅下滑,排到联赛第5、第6或第7,但我们目前仍是联赛第2,且领先第3名7分。”

  在联赛杯这项赛事中,曼城已经三连冠,孤独求败。瓜帅也是历史上第二位率队在联赛杯中三连冠的主帅,第一位是利物浦传奇教头佩斯利。“连续三次夺冠是巨大的成功,这表现了球队的稳定性,无与伦比。总的来说,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好。”瓜帅表示这赛季将继续争取更多的冠军:“在参加的每一场比赛中,我们都希望赢球。”
 
  自2008年开始一队执教生涯以来,瓜帅已经获得了29个冠军(巴萨时期14个,拜仁时期7个,曼城时期8个),这是世界足坛现役教练中最高的数据。历史上,只有前曼联主帅弗格森(39年48冠)、前顿涅茨克矿工主帅米尔恰-卢塞斯库(40年32冠)以及前苏超凯尔特人主帅威利-马利(43年30冠)的冠军数比瓜帅多。未来2年,瓜帅有望将夺冠数提高到仅次于弗爵爷一人。而考虑到瓜帅还年轻,他超越弗爵爷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

  瓜帅的球队杀入决赛几乎就等同于夺冠。数据表明,瓜帅一共25次率队参加决赛,赢下了其中的21场。而在曼城,瓜帅决赛中的胜率则是100%(2个社区盾杯冠军、3座联赛杯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联赛杯-阿圭罗破门罗德里建功 曼城2-1维拉三连冠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0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打响,卫冕冠军曼城对阵阿斯顿维拉。上半时,阿圭罗为蓝月军团首开纪录,随后罗德里破门扩大比分, ……[详细]

瓜帅谈罚点:主罚球员要坚定信念 临场时不能犹豫

3月2日凌晨,曼城就将会与阿斯顿维拉会师联赛杯决赛,瓜帅在近日采访中提到了球队的状态和罚点球的用人。瓜帅表示,球队已经为决赛准备就绪,罚点是心理的博弈。瓜帅说道:“我们已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