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队长10分钟2次落泪 122分钟错失空门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4时,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阿森纳主场遭遇绝杀1-2负于奥林匹亚科斯,两回合总比分2-2,阿森纳因客场进球数少被淘汰出局。奥巴梅扬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但他也在最后时刻错失了梅开二度率队逆转的绝佳机会。

  本场比赛奥巴梅扬继续首发并担任阿森纳场上队长。首回合阿森纳客场1-0小胜,本场比赛第52分钟奥林匹亚科斯进球追平总比分,90分钟比赛结束后进入加时赛。第112分钟,阿森纳右路传中,马丁内利前点头球摆渡,后点的奥巴梅扬直接倒勾射门得分,帮助阿森纳在总比分上2-1再次取得领先。

  在进球后奥巴梅扬非常兴奋,他冲向场边和队友们疯狂拥抱庆祝,甚至还激动落泪。在那一刻,也许所有的阿森纳人都像奥巴梅扬一样,认为球队晋级欧联杯16强已经成为定局。

  但在第119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却由阿拉比在禁区内铲射破门,再次将总比分追平并占据客场进球多的优势。之后奥巴梅扬还有成为阿森纳英雄的机会,加时赛补时第3分钟,阿森纳右路传中,帕佩-西塞头球解围失误,球弹到了禁区内奥巴梅扬的脚下,奥巴梅扬近距离射门却打偏了。

  在错失这个绝佳的进球机会后,奥巴梅扬双腿跪地抱头叹息,而场边的主帅阿尔特塔和阿森纳球迷们也都非常失望。就在对方开出门球之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这一次奥巴梅扬再次落泪,而这一次则是伤心的泪水。

  赛后奥巴梅扬表示:“我非常非常失望。我能说的是,这很困难,非常困难,我们付出了代价,而且最后一分钟的丢球很不幸,就是这样。我感觉非常非常糟糕,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错失那样的机会。我很累,抽筋了,但这些都不是理由,我必须进球。”

  奥巴梅扬的倒勾进球非常精彩,但他却错失了一次更简单的得分机会。一些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奥巴梅扬现在哭了,因为他错过了一个容易的进球。”“奥巴梅扬之前在进球后就哭了,因为他知道阿森纳会被淘汰。”“奥巴梅扬在哭……我们也在哭。”

 

更多关于"阿森纳 奥巴梅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恩凯蒂亚:很荣幸与奥巴梅扬并肩作战 要向他学习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6轮比赛中,阿森纳主场4比0大胜纽卡斯尔。为枪手首发出战的恩凯蒂亚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第一次在英超首发回到赛场的感觉很好,我一直在努力训 ……[详细]

索内斯:奥巴梅扬处于生涯巅峰 阿森纳必须留住他

今天凌晨的英超比赛,阿森纳3-2逆转击败埃弗顿,奥巴梅扬梅开二度,当选全场最佳。天空体育评论员索内斯称赞了奥巴梅扬的表现,并强调阿森纳应该尽力留住这位球队队长。“奥巴梅扬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欧联-奥巴梅扬破门后遭绝杀 阿森纳加时1-2被淘汰

北京时间2月28日4时,欧联杯1/16决赛第二回合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帕佩-西塞破门追平总比分,加时赛里奥巴梅扬倒勾破门,阿拉比最后关头进球,阿森纳 ……[详细]

为冠军助力 利物浦挖来曼城理疗师与阿森纳队医

据《镜报》消息,利物浦签下曼城理疗师史蒂夫-利利(SteveLilley)以及阿森纳队医加里-奥德里斯科尔(GaryO'Driscoll)。利物浦在2018年11月成功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