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伍德沃德:曼联会重金引援 缩小和利物浦曼城差距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标准晚报报道,本周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将向俱乐部股东大会作报告,重申曼联的夏季引援计划。伍德沃德表示,曼联今夏会加大引援投入,抓住机会缩小和利物浦曼城的差距。

 


  冬窗曼联花重金引进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增强了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实力。

  早前曼联公布了俱乐部的财政状况,财政报告显示曼联的球衣销售额和赞助商投资与球队标榜的球迷数量并不相符,伍德沃德在本周对股东大会的报告中将就这一问题做出说明,并迫切期望曼联的球衣销售额和赞助商投资能够提高。

  伍德沃德试图把焦点放在足球问题上,但谈及社区银行,他强调商业成功是球队成败的关键。

  他重申并坚称曼联夏天将会加大引援投入,但并没有提及具体的引援目标,比如外界盛传的:桑乔,格拉利什,麦迪逊。

  伍德沃德将会在报告中正面回答曼联目前技术总监职位空缺的问题。安特罗-恩里克和拉尔夫-兰尼克是目前热门人选。但曼联方表示,最终人选确定后,俱乐部才会发布官方声明。

 

更多关于"曼联 伍德沃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球迷致信布鲁日市长:最糟糕的客场经历

上周曼联在欧联杯1/16决赛中客场1-1战平布鲁日,近日,有一些曼联球迷们给布鲁日市长写了一封公开信,投诉他们此前在布鲁日的糟糕客场经历。这封信中写道:“这是多年来最糟糕 ……[详细]

曼晚:格林伍德成长迅速 将改变曼联夏窗的策略

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曼联主场3比0战胜沃特福德,小将格林伍德表现出色,为红魔攻入第三球。昨天《曼彻斯特晚报》刊文认为:格林伍德成长迅速,将改变曼联在今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