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欧联-拉卡泽特破门帕帕射中横梁 阿森纳1-0客胜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4时,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拉卡泽特破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射中横梁,阿森纳1-0客场战胜奥林匹亚科斯,在两回合较量里占据优势。

 


  阿森纳本场后排出主力防线,贡多齐和威洛克都进入首发阵容,马丁内斯和拉卡泽特、奥巴梅扬同时首发。阿森纳过去8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里都分出了胜负,枪手获胜四场,不过四场客场的比赛里输掉了三场。

  第2分钟,阿拉比边路传中,瓦尔布埃纳禁区左侧凌空抽射,莱诺把球挡出。第4分钟,瓦尔布埃纳禁区左侧传中,马索拉斯头球射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瓦尔布埃纳左路传球,斯米卡斯似传似射一脚也偏出了球门近角。

  第16分钟,瓦尔布埃纳左路直传,斯米卡斯传中被解围到禁区前,卡马拉凌空抽射踢偏。第20分钟,威洛克挑传到禁区里,拉卡泽特把球垫向左侧,马丁内利倒三角回传,拉卡泽特近距离低射却偏出球门近角。第28分钟,扎卡踢禁区前靠右侧位置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马丁内利发生折射,门将把球抱住。

  第40分钟,吉列尔梅撞倒贡多齐,贡多齐经过治疗后重回场内。第41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前大力远射,皮球踢中对方球员折射高出横梁。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0-0战平对手。

  下半时开场拉卡泽特摔倒在奥林匹亚科斯禁区里,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50分钟,大卫-路易斯踢任意球大力远射偏出。第59分钟,大卫-路易斯前场左路带球内切后远射直接踢偏。
  
  第62分钟,扎卡左侧传中,拉卡泽特头球射门,奥塞努-巴疑似用手臂碰到皮球,裁判没有表示。第71分钟,穆斯塔菲铲断阿拉比犯规被黄牌警告,瓦尔布埃纳开出左侧任意球,奥塞努-巴头球射门,莱诺把球扑出。

  第74分钟,瓦尔布埃纳任意球射门,莱诺把球没收。第81分钟,穆斯塔菲后场长传,奥巴梅扬左侧接球后横传,萨卡禁区左侧传中,拉卡泽特门前包抄破门,0-1,阿森纳客场比分领先。

  第85分钟,阿森纳反击时连续传球,奥巴梅扬分球,拉卡泽特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塞瓦略斯开出左路角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射门射中横梁。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0客场获胜。

 

更多关于"阿森纳 奥林匹亚科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枪手蓝鹰关注根特20岁前锋 球员本赛季21球10助

据《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莱比锡、那不勒斯和拉齐奥等多家俱乐部都在关注根特20岁前锋乔纳森-大卫,有意在夏窗将其召至阵中。乔纳森本赛季至今为根特出战35场比赛,贡献21 ……[详细]

温格再谈修改越位规则建议:需遵照规程推行

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本周建议修改越位规则,避免采用VAR技术后总是出现毫米级越位判罚。不过本周三温格通过国际足联官网澄清,即使要修改规则也必须遵照规程进行。国际足联官网公告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