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雷尼尔动情落泪:成就多亏家人 会为皇马倾尽所有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18日,雷尼尔正式亮相皇马,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回答了记者提问,谈到了从小的皇马的憧憬、对上场踢球的渴望以及家人的支持与帮助。以下是问答环节的内容。

  来到皇马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对我来说,来到皇马是梦想终于实现的感觉,这也是我全家的梦想,我感到非常高兴。

  你的巴西同胞(罗德里戈和维尼修斯)和你说过什么吗?

  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他们能给我提供足够的支持。昨天我还去了维尼修斯的家,我们从小就是很好的朋友。我会好好利用和他们相处的机会,我对大家的热情接待也感到很高兴。

  从弗拉门戈来到卡斯蒂亚的感觉怎么样?

  新队友和教练劳尔对我的接待让我感到很开心,尽管和大家相处时间还很短,我相信我们会非常团结。能在劳尔的麾下踢球是我的荣幸,他非常热情地欢迎了我,他祝我一切都好。我会为这家俱乐部献出生命,我现在就想开始踢球了。

  你在一线队的偶像是谁?

  我想和所有队友一起踢球,在皇马的球员都是世界最佳,我现在就很想上场了。

  当听闻皇马想签下你时,你有什么感觉?

  这令人难以置信,当时我还在参加世俱杯,我爸爸打电话告诉了我这个消息,我感到了一种令人不可思议的幸福。皇马可是我从小就想加盟的俱乐部,我不知所措...我激动得哭了起来。

  皇马真正打动你的是什么?

  小时候,我爸爸给我看了很多皇马的比赛,我喜欢有C罗的那支球队,皇马的比赛让我爱上了这家俱乐部,我要感谢我的家人。

  主席刚刚提到齐达内是你在小时候就很喜欢的球员

  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和皇马的传奇,我会向所有伟大的球员学习。

  人们告诉过你为皇马踢球的压力吗?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我知道在这里踢球会有很大的压力,但这是我从小向往的地方,我会为梦想义无反顾。很高兴能得到这个机会,我已准备好了为皇马倾尽所有。

  你的踢球风格是怎样的?

  卡卡是我的偶像之一,他曾和我谈过话,他祝我一切都好,希望我实现效力皇马的梦想,我很感激他。我的特点是进入禁区并扮演进攻终结者的角色,我在进攻端的所有位置都踢过,无论哪个位置都可以,我会尽可能地做到最好。

  和父母一起来到球场是什么感觉?

  在发布会现场,童年所经历的一切浮现在我的脑海。我一个人在里约热内卢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在没有母亲和姐妹的陪伴下独自找寻我的梦想...(雷尼尔忍不住落泪)

  我的家人为我付出了太多,我有今天的成就多亏了他们。

 

更多关于"皇马 雷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官方:雷尼尔将在本周二正式亮相伯纳乌

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小将雷尼尔将在本周二正式亮相伯纳乌,皇马将为其举办亮相仪式。皇马在冬窗以3000万欧元从弗拉门戈签下了雷尼尔,后者在为巴西U23队踢完奥运会预选赛 ……[详细]

西六台:皇马将在下周二对外介绍雷尼尔的加盟

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西班牙电视六台报道,皇马将在下周二对外介绍雷尼尔的加盟,这位巴西小将也将在下周加入皇马B队的训练中。此前皇马已经支付3000万欧元从弗拉门戈签下了雷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邮报:皇马对博格巴的估价不会超过5千万镑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很有可能在夏季出售博格巴,但是关于博格巴的转会费问题,曼联将可能遭遇巨大的损失。目前得知,如果皇马向博格巴发起报价,将不会高于5000万英镑。本赛 ……[详细]

裤袜:说巴萨不好只是媒体言论 他们现在在赢球

据此前塞尔电台消息,巴萨与公关公司合作抹黑梅西等球员,并加强对董事会名誉的维护。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些只不过是媒体言论,巴萨在球场上的表现毋庸置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