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祖亞雷斯 對 多拉多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祖亞雷斯前鋒法維奧山度士傷癒,上場墨超已經能夠後備落場;但另一鋒將迪亞高洛蘭因為肌肉受傷,仍然上陣成疑。


  多拉多斯後衛蒙路斯有機會避戰。主力前鋒祖利奧拿華已經連續8場交白卷,另一鋒將荷西辛尼加因傷缺陣。


  祖亞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迪亞高洛蘭(前鋒)
  受傷/缺陣:/


  多拉多斯
  停賽:/
  上陣成疑:蒙路斯(後衛)
  受傷/缺陣:荷西辛尼加(前鋒)


  近況


  今場為墨盃8強次回合。墨超前列分子祖亞雷斯在4連勝後,最近2場全和,包括首回合作客以0比0賽和多拉多斯;不過,他們主場威力強,近3場主場全勝,合共轟入8球。墨甲多拉多斯近期不勝,火力偏弱,今場難望偷雞,「主客和」取主勝。


  對賽


  ?祖亞雷斯近2次主場交手,全勝。
  ?兩隊近4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祖亞雷斯 多拉多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南球杯:奥卡斯两连败 首战失利能否逆袭沙士菲

南球杯:奥卡斯vs沙士菲时间:2月19日08:30主场作战的奥卡斯,球队目前联赛才刚刚开始,赛季初期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奥卡斯遭遇了两连败,两场比赛奥卡斯只打进一个进球,进攻 ……[详细]

【铭星哨】亚冠赛前:清莱联VS北京中赫国安

亚冠:清莱联VS北京中赫国安时间:2020-2-1820:00清莱联此役主场作战,也是本赛季亚冠的首个主场,球队自然希望取胜,战意充足。亚冠首轮清莱联客场面对澳超球队墨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