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利昂 對 FC洛杉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利昂強陣出擊,射手李安度拉莫斯腳風不錯,近6場轟入3球。中場蒙特斯、真恩文尼西斯同樣狀態出眾,最近入球、助攻都有。

  FC洛杉磯留住上季美職神射手卡路士韋拿,並羅致中場施富安迪斯、真尼拿;放走後衛獲加森馬文。前鋒迪奧文迪養傷。
 
  利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洛杉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奧文迪(前鋒)

  近況 

  今場為中冠盃16強首回合。墨超利昂已開季,而且狀態出色,近4場取3勝1負,場場有波入,進攻能力十分穩健;加上他們主場威力夠,近3場主場全勝,場場入3球。美職西岸勁旅FC洛杉磯未開季,但於季前熱身賽戰績不錯,火力甚強;加上防守麻麻,今場「入球」大穩開。

  對賽 

  兩隊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利昂 洛杉磯"的新闻

分析动态

莫雷利亞 對 迪祖亞拿

軍情莫雷利亞可以夫添出擊。射手阿斯達古艾達、中場艾度洛查狀態大勇;前者近7場轟入4球,當中2場墨盃都有波入。迪祖亞拿很大機會再次收起前鋒卡美路辛維素、守將恩拿斯奧利華路等 ……[详细]

奧卡斯 對 沙士菲

軍情奧卡斯首回合損兵折將,翼鋒拜仁山齊士「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安安高路將受重用,與蒙坦奴在前線合作。沙士菲新兵、剛由競賽會轉投的翼鋒辛杜里安首回合奠勝,今場仍會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