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加比亚:为米兰出场是我人生重要时刻 伊布称赞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第24轮比赛里,AC米兰主场1-0小胜都灵。此役替换克亚尔登场、迎来自己个人生涯的意甲首秀的米兰20岁小将加比亚,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谈起个人生涯的意甲首秀,加比亚表示:“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人生的重要时刻,我要感谢球队的工作人员和队友们,我也想把这场比赛取得的成果献给我的父母。”


  “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并提高自己的防守技能,毕竟训练对一名球员来说非常重要。我很高兴能在今晚的比赛里登场,但这已经翻篇了,明天开始我会更加投入在训练中。”


  “当教练叫我的那一刻,我觉得机会终于来了,但我很平静,这是我这几个月认真训练所得到的回报。”


  AC米兰将在下轮客场挑战佛罗伦萨,被问及下轮是否还有机会登场时,加比亚表示:“这场比赛还有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我想教练有他的安排,到时候会有定数的。”


  加比亚也在此次赛后采访里提到了伊布以及米兰史上多位优秀的后场球员:“伊布称赞了我今天的表现,虽然话不多,但会让我觉得他的这番话都很有价值。”


  “米兰史上优秀的球员太多了,现在我想从我身边的队友们学到东西,再来成为像马尔蒂尼、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这样优秀的中后卫,我也在向他们看齐和学习。”


  说起自己的恩师菲利波-加利(AC米兰名宿,目前在米兰青年队任职),加比亚表示:“他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他总是帮助我,让从以前的中场位置改踢为中后卫,真的很感谢他。”

 

更多关于"AC米兰 都灵 加比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天空:加比亚迪尼或重返意甲加盟桑普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最新报道,前意大利国脚、现圣徒前锋加比亚迪尼将在接下来几天内通过转会的方式重返意甲,据悉他将以1200万欧的转会费重返老东家桑普多利亚。前几日的采访中 ……[详细]

意媒:拉齐奥领跑加比亚迪尼争夺战

3月25日讯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加比亚迪尼可能会离开南安普顿并重回意甲联赛。加比亚迪尼去年从那不勒斯加盟南安普顿,但本赛季这名26岁的前锋表现挣扎,他已经成为球队的边缘球员 ……[详细]
AC米兰动态

皮耶罗:伊布一直都实力超群 他让米兰有稳定表现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斑马王子”皮耶罗谈到了关于伊布的话题,他表示伊布是一名实力超群的球员。皮耶罗表示:“伊布是一名实力超群的球员,过去是,现在也是。米兰现在 ……[详细]

皮奥利:穆萨基奥小腿疼痛 因此无法替补出场

在第24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主场1-0小胜都灵,升至意甲积分榜第八名,仅落后第五名罗马4分。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满意球队的表现,并否认穆萨基奥拒绝替补出场。皮奥利表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