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温格:曼城当年挖走了我所有球员 违规就要受惩罚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前阿森纳主帅、目前在FIFA工作的温格指出,曼城若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就必须得受到处罚。在教授看来,规则就摆在那里,任何违反规则的人或者球队都要被罚。此外,温格仍对曼城当初多次从阿森纳挖人的行为耿耿于怀。

  曼城是在2008年被曼苏尔收购的,此后他们就成为了大土豪,在转会市场上肆意挥舞钞票,到处挖人。这其中,阿森纳是被曼城挖得最惨的俱乐部,阿德巴约(2009年,2500万镑)、科洛-图雷(2009年,1400万镑)、纳斯里(2011年,2500万镑)、克里希(2011年,700万镑)、萨尼亚(2014年,免费)等人都是从阿森纳转会曼城的。对于曼城如此不讲理的挖人,温格很无奈,但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温格仍未忘记当年的苦闷:“曼城那会买走了我所有的球员!”随后,温格强调:“在我的理念中,任何体育赛事都应该尊重规则。我们理应为那些取得最好成绩的球队送去掌声,但是前提是他们必须得遵守规则。如果不能遵守规则,那就不是真正的体育了。最后,积分榜上排在前面的都是那些砸钱堆球星的俱乐部。”

  温格坚称他一直反对球队无节制的烧钱,他强调曼城如果有罪就必须得罚。“我一直很赞成财政公平法案,俱乐部应该用正常的收入来运转球队。我相信,现在的规则还需要一些完善,但是它们现在就在那里,你必须遵守。如果这事被证实了,那么曼城就不该逃脱处罚。不过,我也不知道究竟该如何处罚他们。”

  “越富裕的俱乐部越容易拿到冠军,这个趋势在最近20-30年中非常的明显。最棒的球队会变得越来越有钱,他们与小俱乐部之间的差距也会越来越大。我们都能预测到各个联赛未来会发生什么。”温格表示。最后,温格否认他将出任雷恩主席的传闻:“我正忙着国际足联的工作,我不是雷恩主席的候选人。”

相关新闻

英超积分:曼联离欧冠区只差2分!8队争五太热闹

英超联赛第26轮又战罢多场,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依然是利物浦一枝独秀,而在曼城遭遇欧战禁赛处罚后,争夺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本轮英超利物浦客场1-0小胜副班 ……[详细]

镜报:即使曼城上诉失败 瓜迪奥拉也会留在曼城

据英国《镜报》报道,尽管不能确定曼城能否上诉成功(推翻欧足联禁止他们接下去两个赛季参加欧冠的禁令),瓜迪奥拉已经向俱乐部表达了他的忠诚,他肯定会履行自己的合同下个赛季留在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