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卡卡:梅西去英超踢球不是问题 克洛普是先锋教练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卡卡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梅西也许会在某一天离开巴萨去其他俱乐部踢球,但不管去英超还是世界前三联赛对梅西来说都不是问题,同时卡卡还表示克洛普是先锋教练。

 


  卡卡在谈到利物浦主帅时表示,克洛普是一名“先锋教练”,但他认为利物浦很难复制本赛季的成功。

  “很高兴看到一支球队以这种方式踢球,不过在英超这样的联赛中,很难再出现这样的积分差距。”

  “这表明利物浦的状态非常好,他们有非常好的主教练和球员。克洛普是一名先锋教练,他不怕改变并且会尝试不同的东西。英超联赛非常精彩,因为好的教练都在英超联赛执教。”

  在被问到梅西的情况时,卡卡表示梅西有朝一日可能会离开诺坎普,尽管不一定是因为他目前与阿比达尔的争执。

  卡卡说:“作为局外人,我真的不好评价我不了解的事情。我不知道梅西是想离开巴萨,还是仅仅想作为队长保护他的队友。阿比达尔是巴萨的体育总监,他是从俱乐部的角度说这番话的。”

  当被问到是否能看到梅西为巴塞罗那以外的俱乐部踢球时,卡卡补充道:“我想是的。对梅西来说,他在英超或者世界前三联赛的顶级俱乐部踢球都不是问题。这取决于他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想法。”

  “想要看到他为另一家俱乐部效力并不容易,但梅西可能会说,“没关系,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我想有一段不同的经历。我将在另外一家俱乐部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

  “当C罗离开皇马的时候,这让很多皇马球迷感到伤心和遗憾。但我想当时每个人都明白,‘没关系,对C罗来说这是另一个挑战,他需要离开皇马。”

  “我认为如果梅西想要离开巴萨,那就让它顺其自然。”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可能今夏加入库鸟竞争 巴萨要价9000万欧

《每日邮报》的消息,尤文可能在今夏加入巴萨球星库蒂尼奥的竞争当中。据报道,库蒂尼奥可能回到意甲联赛,今夏他的追求者除了曼联、切尔西、曼城、热刺和利物浦以外,还将有尤文图斯 ……[详细]

今非昔比!再战皇家贝蒂斯 法蒂身价已暴涨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04:00,巴塞罗那将赴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法蒂再次面对这支球队时已今非昔比,他的身价已经暴涨至4000万欧元。对法蒂来说,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去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