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水手强兵超级盃破残船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星岛日报

   横滨水手上季季尾日联势如破竹,重夺久违的冠军。马高斯祖利亚和仲川辉人等功臣仍留在阵中,今午在埼玉2002体育场可望延续强势,领军在新一季旗开得胜,击败去季天皇盃盟主神户胜利船,捧走日本超级盃,直取水手主胜。

  水手上季最后十一轮日联豪取十胜一和佳绩,相隔十五年再成为冠军。该队今季阵容变化不大,上季分别以十五球进帐并列联赛射手榜榜首的马高斯祖利亚和仲川辉人继续留队,他俩有力领军延续去季日联狂轰六十八球的惊人火力。

  相反,去季星光熠熠的胜利船,休季期间有前锋韦拿挂靴、另一星将普多斯基离队他投,整体实力削弱不少。该队对赛往绩又处下风,不同赛事近五次跟水手交锋仅一和四负,今仗一于捧后者在新一季旗开得胜,主胜去马。

更多关于"横滨水手 神户胜利船"的新闻

攻略动态

「爱」徒反「宫」报恩

爱华顿新射手摩斯坚恩季初表现未如理想,被贬为后备,幸安察洛堤去年尾接掌帅印后,此子即备受重用,更用表现证明自己。这位意大利新星承诺会继续努力回馈教练信任,今晚英超势率队主 ……[详细]

波圖 對 賓菲加

軍情波圖上仗聯賽慨贈塞圖巴爾4蛋,路易斯迪亞斯、巴西的法蘭斯高蘇亞里斯及墨西哥的捷西斯哥朗拿各入一球;這個三叉戟組合,今場會再度向賓菲加進襲。賓菲加的巴西前鋒卡路士雲尼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