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爱」徒反「宫」报恩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星岛日报

   爱华顿新射手摩斯坚恩季初表现未如理想,被贬为后备,幸安察洛堤去年尾接掌帅印后,此子即备受重用,更用表现证明自己。这位意大利新星承诺会继续努力回馈教练信任,今晚英超势率队主场击退近况差劲的水晶宫,主胜无问题。

  摩斯坚恩去夏以三千六百万镑(约三亿六千万港元)转投爱华顿,然而在领队马高施华和邓肯费格逊麾下得到的上阵时间不多,在首十八轮英超只有两次正选机会和录得一次助攻,去年十二月更有一次后备上阵十八分钟,又尴尬地被换走。

  不过,安察洛堤去年十二月尾上任后,这位十九岁射手得到转机。前者接掌以来七轮英超,摩斯坚恩有三次正选上阵,亦成功把握机会表现自己,近两轮合共贡献入球和助攻各一,此子也矢言续用精采表现报答知遇之恩︰「我十分享受安帅安排给我的工作,会为所有比赛作好准备,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能力。」

  拖肥糖锋线有这位近况出色的射手在阵,今晚不愁没有士哥。另一前锋卡维特利云今季英超已累积十球,是继一七至一八球季的朗尼后,近十三年第二位单季联赛入十球或以上的英格兰籍球员,加上李察利臣、禾确特等锋将,料可合力延续球队近四轮入七球的攻力。

  水晶宫上一场胜仗已是去年拆礼物日击败韦斯咸,之后不同赛事七战只录得四和三负劣绩。该队近两场英超「颗粒不收」,今仗还有射手辛克杜辛因外借条款而未能倒戈,而且近两次联赛作客爱华顿全败,故今仗主胜去马!

更多关于"埃弗顿 水晶宫"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圖 對 賓菲加

軍情波圖上仗聯賽慨贈塞圖巴爾4蛋,路易斯迪亞斯、巴西的法蘭斯高蘇亞里斯及墨西哥的捷西斯哥朗拿各入一球;這個三叉戟組合,今場會再度向賓菲加進襲。賓菲加的巴西前鋒卡路士雲尼斯 ……[详细]

千禧三蜂侠 毒螫杀利华

多蒙特向来擅长培养新星,最近就打造了千禧后锋线三叉戟。十九岁中锋艾宁夏兰特和同龄翼锋查顿辛祖各赛事近四场合共贡献十一球、三助攻,身后还有尽得父亲前美国队长雷拿真传的十七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