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弗里克:战莱比锡要增强防守侵略性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10日星期一凌晨1时,德甲第21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拜仁将主场迎战争冠对手莱比锡红牛。在已经进行的20轮比赛中,拜仁取得了13胜3平4负的战绩,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而莱比锡红牛则是取得了12胜5平3负的战绩,积41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本轮联赛之前,拜仁主教练弗里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库蒂尼奥表现欠佳也不完全是坏事,这会激励着他继续提高。

 


  ——弗里克谈球员们的健康状况


  “金斯利(科曼)将会重新回到球队中,这一点我们一直都期待着。但是3名球员仍然不会归队,他们是尼克拉斯-聚勒、哈维-马丁内斯以及伊万-佩里西奇。除此之外,所有球员都有出战比赛的身体条件。”


  ——弗里克表达对上一场比赛的不满


  在周中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拜仁虽然主场取胜,淘汰了对手霍芬海姆,却是4-3惊险取胜,且是在4-1领先的情况下被追至4-3。对此,弗里克说道:“(在联赛中)我们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获得了3场胜利。在美因茨客场(上一轮联赛),我们先是打出了不错的状态,然后表现就有些下滑。球员们都参与到了比赛中,他们清楚自己的状态。”


  “在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当然,我们也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没有很好地执行防守方面的任务,于是我们在这方面吃了亏。现在,我们已经解决了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关于在比赛中应该怎么做,我们也得出了正确的结论。对于本周日(德国时间)的比赛,我们有着不同的期望,希望球队能将好状态保持90分钟。”


  ——弗里克评价“拜仁总是能在最后时刻赢下比赛”的言论


  “我不是这类言论的支持者。有一部分观众或者球迷,他们希望能够将自己的意志倾注到球场上的球员身上,在整场比赛都为他们加油打气。但是对于球员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总是会如何”),球员必须在球场上100%保持积极性以及专注度。关于这一点,最近我们的队员处理得不错,即使是在最近2场比赛中也是。”


  ——弗里克称赞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


  “首先这不是教练间的比赛,比赛还是要在球场上决出胜负。我非常欣赏尤利安(纳格尔斯曼),他有着自己清晰的足球哲学以及明确的指导思想。他们队现在所处的排名,意味着他们是一支具有顶尖水平的球队,他们的球员拥有着卓越的水平。因此对于观众来说,这(拜仁对阵莱比锡)将会是一场视觉盛宴。”


  ——弗里克谈拜仁是德甲夺冠热门


  “对于拜仁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先展现出拜仁的真实实力。对与很多人来说,这(对阵霍芬海姆)并不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但我并不想关心这些看法(因为拜仁已经赢球、晋级)。之后,我们还有13场联赛要去踢,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


  “这就是我们期待的比赛状态,每名球员都能参与到球队进攻中来。我们当然想赢下比赛,而且我们已经展示出球队的实力,但是希望这种实力能够一直持续下去,因为,每一个新的比赛日,都是对我们的一次考验。”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可以出战比赛了吗?


  “我现在不想透露他的具体恢复情况,但我希望他能够早早恢复健康。现在他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对他的恢复情况感到满意,而且现在球员也很有动力。其他的事情,周日自然会见分晓。”


  ——绍尔曾说,基米希对球队提出了太多批评……


  “穆罕穆德(绍尔)经常和我沟通交流,我总是觉得这样的对话很好。这些就是他现在的观点,虽然与其他人有点不一样。对于拜仁来说,约书亚-基米希是重要的球员,他在队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一些人喜欢说出自己的想法,而且他自己也在继续进步,我很喜欢这样的人。基米希现在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对他的进步感到高兴。”


  ——弗里克谈自己在训练中亲自参与队内对抗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还不能完全应对场上的进攻与防守,于是我站了出来。经过昨天的恢复性训练,今天球队满血复活了。”


  ——弗里克谈库蒂尼奥


  “这些情况并不容易。菲利普(库蒂尼奥)最近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不错,当然,在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也并不是每个方面都很好。当然,这也不完全是件坏事。我认为,想到那样的表现,就算库蒂尼奥自己也不会100%满意。但他现在是拜仁的一员,不论他遇到了什么情况,我们都必须尽力帮助他。”


  “我相信,以他的水平,他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所以我们必须对未来拭目以待。对于他来说,要在拜仁这样一支球队适应下来也并不容易,现在他的健康状况不错,我们也用积极的眼光去看待他在球队的发展。”


  ——弗里克称赞穆勒


  “在平日的训练中,我们教练组成员之间也在进行着沟通。对于穆勒来说,这种欣赏是显而易见的,对于他的形容,称赞就是一个常见的基调。托马斯(穆勒)是一名擅长得分的球员,进球会增强他的自信。他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因此我们不会考虑其他的方面。他打进了很多球,对球队的进攻也很有帮助,我们对此感到满意。在比赛中,他也会将战术的变动及时传递给场上的队友,他是一名十分重要的球员。”


  ——弗里克谈拜仁主席海纳的言论


  “具体的我还不清楚,但我很高兴他能对我发表观点。对我来说,现在其他方面都不重要,我只是专注于拜仁主教练的工作,在这个团队中,我感受到了轻松、信任以及欣赏。而且现在,我对球队的进步感到满意,也并不担心明年会发生什么情况。该来的总会来,而我只是负责自己的工作,对外部发生什么并不感兴趣。现在,我很高兴能够为俱乐部工作,也很高兴能与这个优秀的队伍共事。”


  ——可以想象维尔纳很快与莱万一起踢球吗?


  “生活中可能发生很多事情,但目前我只能想到莱万多夫斯基,他是我们队最好的前锋,进球效率令人惊讶,状态也十分出色。很高兴现在整支球队的状态都很好,莱万能够在比赛中展示自己的水平,这很重要,因为他也在领导着球队,他具备一些我从未见过的特点。关于维尔纳,他现在是莱比锡球员,我非常欣赏他。”


  ——弗里克称赞对手莱比锡


  “本赛季,莱比锡展现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在进攻端,他们拥有水平很高的球员。他们既可以施展团队合作,也能够利用球员的个人能力。由于他们在进攻端能力很强,所以我也期望我们在防守端的侵略性上做得好些。如果你给对手一点空间,就会被对手利用。”

 

更多关于"库蒂尼奥 弗里克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拜仁不会买断库蒂尼奥 巴萨或八千万甩卖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已从拜仁方面得知,德甲巨人不会在赛季末以1.2亿欧元的价格买断库蒂尼奥。此外,巴萨也不认为会有其他球队会为这位巴西中场支出如此高昂的转会费,因为 ……[详细]

麦克马纳曼:若价钱合适 红军应考虑签库蒂尼奥

两年前,利物浦以1.45亿镑的身价将库蒂尼奥出售至巴萨,然而巴西人在诺坎普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本赛季,库蒂尼奥被租借在拜仁效力,他在为德甲豪门出战26场比赛的情况下打进7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海因克斯:若我是拜仁决策者 永远不会让穆勒离开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拜仁功勋主帅海因克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他负责规划球队阵容,永远都不会卖掉穆勒。海因克斯说道:“如果我是拜仁的决策者,托马斯(穆勒)永远不会在 ……[详细]

莱万:瓜帅改变我对足球的看法 克洛普像我的父亲

拜仁前锋莱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曾经共事过的两位教练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他谈到瓜帅对自己的影响,以及克洛普对自己的意义。关于瓜迪奥拉:“自从瓜迪奥拉成为我的教练后,我对足球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