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前青训教练:11岁的C罗就已与众不同 他能踢到40岁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C罗在葡萄牙体育时期的青年队教练莱奥内尔-庞特斯近日接受了全市场网记者的采访,他也谈到了一些与C罗有关的话题。庞特斯表示自己很自豪能培养出C罗这样的巨星,并表示11岁的C罗就已经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天赋,自己也相信C罗的职业生涯可以延续到40岁。

  C罗有很辉煌的职业生涯,其中也有一部分是你的贡献,对此你是否感到自豪?

  “当然,我很自豪。我很自豪能看到C罗在为人和职业生涯中不断成长、进步,现在他已经成为了世界足坛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并且对很多孩子都产生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他诠释了在生活中你不仅仅是要靠过人的天赋,更多的,还要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和不断努力工作的习惯,只有这样才能取得长久的成功。”

  “这就是C罗的成就,他是一个敢于为了梦想而牺牲的孩子,11岁就离开温暖的家,去外面闯荡,追寻心中的梦想。”

  你是如何看中C罗,并将他带到葡萄牙体育的?

  “C罗当时只有11岁,有人和我说在马德拉岛上有一个足球踢得非常好的孩子,然后我就想借一场比赛的机会去现场对C罗进行考察,正常来说,C罗是肯定会在比赛中出场的,但是不幸的是,那天他并没有出场比赛。”

  那C罗是怎么加盟葡萄牙体育的?

  “所以我就决定直接去找C罗,看看能不能直接让他来到葡萄牙体育踢球。在踢球时,C罗展现出罗令人难以置信的自信心,他的实力也是那个年龄段绝无仅有的。在看到C罗踢球后,我就决定绝对要签下他,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我亲自去马德拉与C罗那时的青年队教练谈话,他们也告诉我说以前从未见过C罗这样强大的球员,从来没有,于是我就告知葡萄牙体育,尽快把C罗签下。”

  当时你意识到那个年纪的C罗能在未来有什么成就了吗?

  “是的,因为一般来说,在10-11岁时就已经能够看出球员之间的不同了,最好的球员总会鹤立鸡群,他们总是与众不同。”

  在11岁时就离开家、离开父母一定很不轻松吧

  “那时候C罗和其他的孩子们住在一起,但是C罗的心中一直都有一个明确的目标。C罗非常聪明,并且一直专注于自己的梦想。尽管我比他的年龄大多了,但是我仍经常被他身上的某些特质所打动,在C罗身上,有一种领袖气质。”

  转眼C罗今年已经35岁了,你认为他的职业生涯还可以持续多久?

  “我不认为C罗会停下来,而且我认为,如果C罗一直都在意甲联赛效力,他可能提到40岁。”

  你想对C罗表达自己的生日祝福吗?

  “继续全力以赴吧,你永远都是那么充满动力,但是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开心哦!”

更多关于"C罗 葡萄牙 记者 职业 足坛 尤文 意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老佛爷给C罗发短信:祝贺世界最佳球员 我们很想你

昨天是C罗35岁生日,足坛各界都为他送来了生日祝福。最令人意外的祝福,来自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C罗之所以离开皇马,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弗洛伦蒂诺拒绝为他加薪,这最终导致葡萄 ……[详细]

马塞洛又发糖:小伙儿生快!都35了 还是23岁的容颜

C罗35岁生日之际,皇马副队长马塞洛又来“发糖”,他在Ins上发了自己与C罗当年的合影:“祝你生日快乐,小伙子!35岁的你,却有着一张23岁的脸!”C罗和马塞洛私交极好,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拉伊奥拉:博格巴像艺术家 德里赫特像游轮稳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谈到了自己旗下的两名球员博格巴和德里赫特,他表示博格巴像艺术家巴斯基亚并有些叛逆,德里赫特像游轮一样稳定。拉伊奥拉表示:“我认为博格巴 ……[详细]

尤文官方:基耶利尼回归部分合练

尤文图斯官方更新了球队伤情,其中,中卫基耶利尼回归了球队部分合练。基耶利尼现年35岁,他在去年8月底遭遇膝盖韧带重伤并缺阵至今。在德米拉尔长期伤缺的情况下,他的回归必将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