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足总杯-青年军收乌龙大礼 利物浦1-0晋级将战蓝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4时,2019-2020赛季足总杯第四轮一场重赛展开角逐,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英甲队什鲁斯伯里。上半场比赛,利物浦占据了优势,有几次威胁射门,但都没能转化为进球。下半场比赛,第76分钟,R-威廉姆斯顶出远距离乌龙,利物浦幸运的打破僵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下一轮利物浦将遭遇切尔西。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2次,而且都出现在足总杯赛场上,第一次是在1996年2月,当时利物浦主场4-0大胜晋级;第二次便是本赛季足总杯第四轮,利物浦客场2-0领先的情况下,被英甲队什鲁斯伯里2-2追平。

  本场比赛,利物浦一线队轮休,主教练克洛普也没有现场指挥,指挥这场比赛的是利物浦U23主教练尼尔-克里奇利。利物浦首发球员的平均年龄为19岁零102天,这也刷新了队史纪录。

  比赛前15分钟,利物浦的小将们在进攻中缺乏亮点,没有获得一次好机会。第16分钟,威廉姆斯前场右路得球后起球至禁区,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向球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3分钟,威廉姆斯右侧得球横敲,凯恩挑传至禁区,对方门将赶在埃利奥特之间将皮球没收。

  第27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任意球,琼斯主罚直接右脚抽射,皮球绕过人墙后被门将没收。第29分钟,琼斯在前场左侧角球区附近带球突破时被对方一肘打到了嘴上,这位利物浦队史最年轻的足总杯队长被打破了鼻子,队医赶紧进场为他治疗。第34分钟,威廉姆斯带球到禁区右侧边缘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41分钟,利物浦球员禁区左侧横敲门前,另一侧插上的威廉姆斯跟上大力抽射,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0-0的比分与对手暂时战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利物浦左侧角球快发,琼斯挑传,威廉姆斯在大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8分钟,埃利奥特前场横敲,琼斯大禁区前沿接球半转身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51分钟,克拉克森前场得球后横敲,威廉姆斯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手用脚挡出。第55分钟,埃利奥特禁区内吸引两名防守球员后斜传,威廉姆斯禁区内推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57分钟,替补上场的乌多前场得球后后送出传中,前点爱德华兹打门被挡了一下,乌多补射破门,VAR介入后判定惠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0分钟,格斯往前挑传,惠利赶在凯莱赫出击前起脚打门,踢偏了。第67分钟,惠利前场得球后传中,乌多接球后转身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70分钟,刘易斯长传,琼斯禁区内得球后连续调整,晃开角度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底线,1分钟后,利物浦角球开至后点,克拉克森一脚抽射,再度被挡出底线。

  第74分钟,威廉姆斯在中线附近挑传,R-威廉姆斯在大禁区线上头球解围,顶出惊天乌龙,1-0,利物浦幸运的打破了场上僵局。

  第78分钟,爱德华兹左侧拿球后起球,劳伦特在禁区内接球后起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8分钟,利物浦发动反击,埃利奥特送出直塞,皮球被对方门将出击解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晋级下一轮。

 

更多关于"利物浦 什鲁斯伯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丢3分 利物浦再赢6场夺冠或提前至3月底

随着热刺2-0战胜曼城,曼城再次丢分,也再次降低了利物浦夺冠的难度。目前两队分差22分,利物浦只要再赢6场就能锁定英超冠军,也有望打破曼联在2001年4月14日创下的英超 ……[详细]

利物浦或提前7轮夺冠 五大联赛史上仅有两队做到

本轮英超联赛,曼城0-2不敌热刺,利物浦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2分。理论上说,利物浦有望在提前7轮,也就是利物浦对水晶宫的比赛中拿到英超冠军。这场比赛在北京时间3月22日进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