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冬窗身价最贵阵:哈兰德领衔锋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随着2月份的到来,五大联赛冬窗正式关闭,德转盘点了这个冬窗转会的最贵身价阵容。

 


  哈兰德、帕科和萨帕塔领衔锋线,奥尔莫、埃里克森、布鲁诺和贝尔温坐镇中场。后防线上则是丹尼-罗斯、卡尔达拉和奥德里奥索拉。大门由租借加盟帕尔马的拉杜把守。这套阵容身价最高的是埃里克森的9000万欧,总身价达到了4.23亿欧元,实际转会费总价为1.8亿欧元。


  冬窗最贵身价阵容:


  门将:拉杜(1500万欧)


  后卫:丹尼-罗斯(2000万欧),卡尔达拉(1600万欧),奥德里奥索拉(2000万欧)


  中场:奥尔莫(3500万欧),埃里克森(9000万欧),布鲁诺(6000万欧),贝尔温(3500万欧)


  锋线:萨帕塔(4500万欧),哈兰德(4500万欧),帕科(4200万欧)

 

更多关于"冬窗 哈兰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胡梅尔斯:和莱万共事很久 哈兰德很强但未达水准

哈兰德加盟多特蒙德后的表现十分抢眼,目前在3场比赛中打进了7球。队友胡梅尔斯在接受WELT采访时,用开玩笑的口吻表示给了哈兰德很多帮助,在日常训练中教导其如何提高进攻力。 ……[详细]

五大联赛本赛季进球效率Top3:哈兰德榜首

在结束的一场德甲比赛中,多特前锋哈兰德再次梅开二度。而他在为大黄峰出场的短短136分钟里就已打入7球,每19分钟进1球的效率令人惊叹!随后,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