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卢西奥:加盟尤文是个错误 孔蒂给我承诺却未兑现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前巴西后卫卢西奥近日接受PassioneInter的采访,回顾了自己在意甲的职业生涯,他表示2012年自己离开国米加盟尤文是错误的选择。

  “加盟尤文?当时我的处境很艰难,我不想离开国米。我想继续为蓝黑军团踢球。但球队更换了主帅,斯特拉马乔尼来到国米,他和马尔科-布兰卡给了我和我的经纪人太多的压力。”

  “我记得我在巴西度假的时候,布兰卡每15分钟就给我打一次电话,然后国米的其他人不断地告诉我,‘你必须离开,你必须找到另一家俱乐部。’当时的情况很艰难。”

  “寻找一支新球队并不容易,我在巴西的时候,我的经纪人告诉我关于尤文的事情,我不想去那里,但转会窗口只剩下两到三天,所以我同意了这桩转会。”

  “我犯了一个错误,这显而易见,事实上六个月后我就离开了尤文,在那里我感觉不舒服,但这就是足球。”

  “孔蒂和三后卫体系?对我来说,在三后卫体系中担任角色并不辛苦。当时博努奇可能被长期禁赛,孔蒂对我说:‘来吧,我会给你出场机会。’但事实证明这是一个谎言,因为博努奇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而我上不了场。加盟尤文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错误。”

  对后三冠王时代国米的情况,卢西奥说道:“几乎所有赢得三冠王的球员都留了下来。贝尼特斯来到球队,他想要改变一切,就好像穆里尼奥打造的阵容和比赛体系是完全错误的一样。”

  “从这个角度来看,他并没有做得很好,对待球员的方式也是如此,训练中他对着所有球员大喊,‘不,你错了,不应该这样做。’而我们对自己说,‘如果一切都如此糟糕,我们怎么能赢得欧冠、联赛和意大利杯呢?’出于这个原因,我认为他在国米做得不好。”

相关新闻

卢卡库:我想为全队做贡献 希望国米继续赢下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22轮比赛中,卢卡库梅开二度,帮助国米客场2比0击败乌迪内斯,赛后他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战胜佛罗伦萨的意大利杯比赛给我们带来了球队所 ……[详细]

什克:戴上队长袖标是荣誉 现要全力备战米兰德比

意甲第22轮比赛,国际米兰客场2-0击败乌迪内斯,重新回到胜利轨道。由于汉达诺维奇因伤缺阵,什克里尼亚尔本场比赛担任国米的场上队长,赛后,他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电视台的采访。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