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皇马球迷赛后高唱:西蒙尼别走!西蒙尼留下来!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3时,西甲联赛第22轮,马竞在德比大战中客场0-1负于皇马,连续5轮西甲未能取胜,创造了西蒙尼执教马竞以来的最差纪录。

 


  本场德比大战备受关注,有77223名球迷来到伯纳乌球场现场观战,这创造了本赛季西甲皇马主场的最高上座人数纪录。而皇马也用一场胜利回报了球迷们的支持,这是2012年以来皇马首次在西甲联赛中主场战胜马竞,而且在赢得本场德比战之后皇马也继续保持在西甲积分榜的领头羊位置。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球迷们为这场胜利感到非常高兴,并且在比赛最后时刻高喊“西蒙尼别走!西蒙尼留下来!”以此调侃马竞主帅西蒙尼。西蒙尼从2011年开始执教马竞,率队赢得过西甲冠军和欧冠亚军,但近期关于西蒙尼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的传闻不断。对于皇马球迷们的这种调侃,西蒙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什么也没有听到。”

  西蒙尼更愿意评论比赛本身:“我们踢得很好,尤其是上半场非常好,我们有得分机会,但没能把握住。下半场皇马的开局不错,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而我们始终没有放弃,但没能扳平比分。现在我们要继续努力,并开始考虑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必须如何消除疑虑?赢得胜利。”

  西蒙尼还谈到了为何换下莫拉塔,“他之所以被换下是因为腿部受到了冲撞,目前还不确定他有没有因此受伤。当时他难以承受,我选择了换下他。卡拉斯科已经很久没有比赛了,我们需要帮助他逐渐融入球队,他在训练和比赛中会给我们在进攻中提供选择方案。”

 

更多关于"马竞 西蒙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回归马竞首秀!卡拉斯科炫技:底线1V2强突2人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3时,西甲联赛第22轮,马竞客场0-1负于德比对手皇马。冬季转会期最后时刻从中超重返马竞的卡拉斯科在本场比赛替补出场,并秀出了自己出色的过人技术。在冬 ……[详细]

西甲-本泽马制胜球卡拉斯科回归首秀 皇马1-0马竞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3时,西甲联赛第22轮,皇马主场1-0战胜德比对手马竞。第56分钟本泽马射门得分,第71分钟卡拉斯科替补出场。赛前全场为遭遇空难的科比举行了默哀仪式。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