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跟英足总硬刚到底 克洛普:绝不派主力去踢足总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由于利物浦要在冬歇期踢足总杯重赛,克洛普很是火大,他此前表示将会派出青年队参加这场比赛,自己也不会去现场指挥。对于克洛普的这个决定,英足总很是不满,对他提出了警告。不过,渣叔非常强势,他坚称自己绝不会妥协,他这次要和英足总干到底。

  克洛普表示自己无意做一个革命者,也不想成为那个对所有人大喊大叫的斗士,他只是单纯的想对自己的球员负责。克洛普坚称他会让U23教练尼尔(Neil Critchley)去现场指挥下周中的这场足总杯重赛:“我去不去现场有什么区别吗?我为什么一定要去那里?给我一个我必须去那里的理由。”

  之前,英足总表示赛季前各俱乐部都同意在冬歇期内重赛,包括利物浦。对此,渣叔提出质疑:“我不知道当时是哪位同事代表利物浦去参加会议的。反正,我知道英足总说所有球队都同意了。到现场开会的都是那些没有竞技责任的人,没有一个是俱乐部的人,没有一个教练,没有一个体育主管,没人为我们说话。这些必须得改变,不然下赛季还是同样的情形。”

  “如果我们总是逆来顺受,对一切都说好,那么所有的事情都不会有变化。我不是一个革命者,我的职责是要为我的球员负责。”克洛普表示:“足总说他们将比赛安排在下周中,这是为了减少比赛的密集程度,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渣叔强调:“说实话,我真的一点都不想踢重赛。我知道重赛对各方面来说意义并不相同,对低级别的球队而言,重赛可以给他们带来经济效益,但这终究不是长久的办法。我想他们的阵容肯定也无法支撑一周三赛吧。对于英足总这样的比赛安排,我只能拒绝!”

  克洛普还谈到了马内的伤情,他表示马内的伤不是很严重,但会缺席下一场联赛。“马内不会参加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他也可能无法参加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但后面的比赛,他应该都能参加。他的伤情并不是很严重,只会缺席3场比赛,我感到很庆幸。”

  科比的意外离世让渣叔很伤心。克洛普表示:“我真的被震惊到了。他有着精彩的人生,这样的事情让人非常伤心,其他人和我有着同样的感受。我曾和科比见过一次,我们还一起进行了自拍,我非常尊重他,他是一个热衷慈善事业的人。”

相关新闻

RIP 利物浦官方发文悼念科比

多家外媒证实,篮坛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直升机坠机事故中不幸离世。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发推表达了哀悼。“RIP科比-布莱恩特1978-2020。”“体育界的偶像。” ……[详细]

利物浦69分拿67分 超过三冠曼联、枪手和曼城

今晨英超利物浦2-1战胜狼队豪取14连胜,在过去的23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取得22胜1平,拿到了69个积分中的67个积分。而这一数据超过了曼联成就三冠王伟业的1998-9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托雷斯发文哀悼科比:言语无法形容你的离去

科比的离世使体坛陷入伤痛之中,已经退役的托雷斯也发文悼念了这位篮球界传奇。托雷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中写道:“言语不能形容你离去所带来的伤痛,为你的家人朋友祈祷。你为我们留下了 ……[详细]

送去天堂的祝福 杰拉德晒与科比合照寄托哀思

多家媒体确认,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直升机坠机事故不幸离世。利物浦名宿杰拉德通过个人ins上传一张与科比的合照,以寄托哀思,并附文道:“RIP...Kobe...”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