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足总杯-孙兴慜破门 热刺1-1平圣徒将重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23点整,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在圣玛丽球场展开角逐,热刺客场挑战南安普顿。上半场洛塞尔索进球被吹越位,小卢卡斯失单刀,下半场孙兴慜贴地斩破门,布法尔替补绝平。最终热刺客场1-1战平南安普顿,双方将择日重赛。

 

  热刺近期状态有所复苏,上轮联赛也取得胜利。由于联赛追分难度相对较大,穆帅可能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足总杯上。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南安普顿,热刺必须要全力以赴。上次联赛交锋中,热刺0-1不敌圣徒。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雷蒙德左路起球被洛里没收。第8分钟,阿里外脚背斜塞,孙兴慜小角度低射滑门而过。

 

  第13分钟,奥利耶头球一顶,阿里迅速插上突破,冈恩出击将球没收。

 

  第14分钟,雷蒙德内切后分到右路,丹索的打门被坦甘加挡出。1分钟后,贝德纳雷克跟进远射打偏了。第18分钟,奥巴费米右路传中被洛里没收。第24分钟,霍伊别尔转移到左路,阿姆斯特朗的头球没有形成威胁。第27分钟,阿里禁区内脚后跟做球,洛塞尔索推射破门。通过VAR,裁判示意孙兴慜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39分钟,热刺的反击机会,孙兴慜长距离推进时被防守球员破坏。第42分钟,阿姆斯特朗因伤离场。第45分钟,普劳斯主罚任意球射门被洛里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热刺客场暂时0-0战平南安普顿。


  下半场易边再战,热刺率先展开攻势。第50分钟,小卢卡斯主罚任意球射门被冈恩稳稳没收。1分钟后,丹索右路传中,洛里出击将球控制。第52分钟,霍伊别尔直塞,奥巴费米下底传中,皮球滑门而过。第57分钟,洛塞尔索连续过人后横敲,拉梅拉再转移,孙兴慜调整后低射入网,南安普顿0-1热刺!

 

  第74分钟,雷蒙德右路传中,英斯没能将球停好。第79分钟,英斯外围尝试远射稍稍打偏。1分钟后,杰内波左路传中,英斯禁区内挑球时打在坦甘加手上,裁判没有表示。第82分钟,雷蒙德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英斯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87分钟,丹尼-英斯左路倒三角回敲,布法尔快速跟进推射破网,南安普顿1-1热刺!

 

  第91分钟,洛塞尔索主罚任意球射门高出了横梁。全场比赛结束,热刺客场1-1战平南安普顿。

 

更多关于"热刺 南安普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热刺为威廉-若泽开4年半合同 年薪500万欧元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威廉-若泽想加盟热刺的愿望非常明确,他的经纪人约金-阿佩里贝和罗伯托-奥拉贝昨天与拥有若泽30%所有权的马尔多纳多进行谈判,尝试完成球员到热刺的转会 ……[详细]

曝国米正式敲定热刺核心!签4年半 仅花2000万欧

埃里克森在热刺的时光,如今要倒数计时了。据迪马济奥报道称,国米已经和热刺谈妥了埃里克森。转会费最高将达到2000万欧元,埃里克森将与国米签约4年半,他的合同将会签到202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