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菲米:马内模仿我的庆祝动作 但他说这是他的原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菲尔米诺在接受利物浦官方比赛日节目采访时表示,他告诉马内,马内一直在模仿自己的庆祝动作,不过马内则认为那些庆祝动作是他创造的,同时菲尔米诺还认为马内在场上变得越来越自信,因为他们已经在一起踢了四年时间。

  马内模仿菲尔米诺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已经成为利物浦球迷必不可少的看点。不过菲尔米诺透露,马内开玩笑地表示是他发明了这些庆祝动作。

  在安菲尔德效力的四年半时间里,菲尔米诺发明了很多庆祝动作。马内通常是第一批过来祝贺菲尔米诺的队友之一,菲尔米诺注意到了队友们的反应。

  “我总是对马内说,他模仿我的庆祝动作,他模仿了所有的庆祝动作!” 菲尔米诺说:“这真的很有趣,我们在赛后经常谈论这件事。”

  “马内说他没有模仿我,是他创造了这些庆祝动作。这很有趣。马内说我的庆祝动作只用一只手,而他用的是两只手,因此这个庆祝动作是他发明的!”

  “马内在球场上越来越自信,我认为这与适应有关。我们在安菲尔德差不多一起效力了四年时间。”

  菲尔米诺补充道:“这是训练的结果,我们在训练中每天都在进步,因此才能在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我为马内获得非洲足球先生感到非常高兴,我要祝贺他。”

 

更多关于"利物浦 马内 菲尔米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遇到克星了?利物浦三叉戟对曼联只有1球1助攻

本轮利物浦将迎战曼联,据Squaka统计,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的三叉戟对曼联总共只有1球和1助攻。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的三叉戟闻名英超,但他们三人对曼联加起来只有1球 ……[详细]

米尼奥莱:我俩布鲁日队友的终结能力比菲米强

据比利时媒体HetLaasteNieuws报道,前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表示自己布鲁日有两名队友的终结能力比菲尔米诺强。最近一段时间,菲尔米诺状态出色,他近5场比赛打进4球,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沙奇里:小腿伤势不重 希望本周晚些时候就能恢复

虽然因小腿轻伤缺席了与曼联的关键战役,但沙奇里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透露,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他希望能尽快重返赛场。“那只是轻微的问题,我在训练中遇到了些小麻烦,我希望自己 ……[详细]

罗马有意引进沙奇里 但红军不愿放这名球员离队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由于云德尔有离队的可能,因此罗马有意本月引进沙奇里,但利物浦方面并不愿意放这名球员离开。据报道,罗马希望寻找一名新的边锋,他们有意租借这名瑞士国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