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荷乙推荐:阿贾克斯青年队 vs 多德勒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荷乙:阿贾克斯青年队 vs 多德勒支
  时间:2020-01-21 03:00 

  阿贾克斯青年队目前状态正佳,近期已连续8轮联赛保持不败,期间胜率达到7成。他们在主场优势强大,本赛季10个联赛主场仅负1场,期间胜率达到7成。主场拥有超强的进攻能力,本赛季10个联赛主场全部取得进球,场均进球数达到2.9球,为荷乙主场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

  多德勒支的表现堪称灾难,近14轮联赛输足10场,仅得1胜。更糟糕的是他们不擅客战,本赛季10个联赛客场输足7场,仅得1胜。球队在客场后防形同虚设,本赛季10个联赛客场仅有1场零封对手,场均失球数达到2.7球。

  在过往的交锋中,阿贾克斯青年队占据了碾压性的优势,取得8胜1平的战绩。本场亚指虽然从主让两球半降至主让两球球半,显然机构是想给大热的主队降一降温,主队依然值得信赖。综上所述,此役上盘有望打出。

  推荐:阿贾克斯青年队(-2.25)

  (古迹)

 

 

分析动态

【古迹】荷乙推荐:乌德勒支青年队 vs 洛达

荷乙:乌德勒支青年队vs洛达时间:2020-01-2103:00乌德勒支青年队近期状态下滑,最近已遭遇联赛2连败。而且他们主场取胜能力不足,近7个联赛主场只赢了2场。好在 ……[详细]

【真相帝】英超:伯恩利 VS 莱斯特城

英超:伯恩利VS莱斯特城时间:2020-01-1922:00北京时间1月19日晚上,英超上演一场争夺,伯恩利主场面对莱斯特城。伯恩利上一场客场面对切尔西,由于实力上的差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