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雷比奇带来变化 特奥能成为世界最佳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虎扑

  AC米兰主帅皮奥利解释了为何觉得换上雷比奇可以改变对阵乌迪内斯时的局势,并认为特奥-埃尔南德斯“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红黑军团在意甲和意大利杯双线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但这场比赛是客队乌迪内斯先拔头筹,米兰在最后时刻才3-2绝杀全取三分。

  “如果我们的赛季从今天这场比赛开始,那会是非常美妙的,”皮奥利赛后说道,“我们经历了艰难的一周,从困境中走了出来,乌迪内斯给我们带来的麻烦可能比任何人都多,在这种情况下能够获胜意义重大。”

  雷比奇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英雄,他代表出场梅开二度,而特奥也打进了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

  “我们在一开始有点紧张,乌迪内斯早早取得了进球,让他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我换上雷比奇这样的球员,是因为我觉得他可以提供速度的变化,他的冲击力值得信任。”
 
  “我有19名第一选择的球员,他们需要在获得出场机会的时候做好准备,教练的工作不是让他的球员们重生。我们必须继续这样下去,因为一月份对于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

  特奥尽管是一名左后卫,他在意甲已经打进5球,是米兰的头号射手。皮奥利微笑道:“我有幸与卡布里尼一起踢过球,所以我看到他的时候,就知道这是一名优秀的边后卫。”

  “我每天都在训练中督促特奥,因为我相信他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他继续这样下去,他的国家队主帅肯定也会征召他。”

 

 

更多关于"皮奥利 雷比奇 特奥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奥利:改用442阵型取得奇效 球队踢得更有强度

今天凌晨刚结束的一场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AC米兰主场3-0完胜斯帕尔,皮亚特克,卡斯蒂利列霍和特奥各进一球。米兰主帅皮奥利赛后接受了采访。此役战胜斯帕尔后,米兰已 ……[详细]

皮奥利:伊布有些不适应节奏 不能将他当救世主

北京时间1月6日22:00,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伊布入选比赛大名单,米兰皮奥利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皮奥利表示不能将伊布当成救世主, ……[详细]
AC米兰动态

R罗选择等待费内巴切上诉结果 不愿加盟埃因霍温

米兰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此前已经准备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土超费内巴切,但费内巴切受到了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无法立即签下他。不过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依然将费内巴切视为转会首选 ……[详细]

小孔蒂:为雷比奇感到高兴 希望他能收获信心

本轮联赛中,米兰主场3-2读秒绝杀乌迪内斯,小孔蒂为雷比奇献上助攻,帮助雷比奇取得米兰首球,并暂时扳平比分。赛后小孔蒂接受采访时也称,自己为雷比奇感到高兴。小孔蒂说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