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镜报:索斯盖特考虑将英斯和格拉利什召入国家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索斯盖特已经准备好在今年的国家队比赛中召入丹尼-英斯,给他一个证明自己配得上参加欧洲杯的机会。

  由于凯恩重伤,最快需要到四五月才能复出,因此索斯盖特正在密切关注本赛季状态出色的英斯。自从执教英格兰U21的时候,索斯盖特就一直很欣赏英斯,现在也一直在关注他,并收集他在南安普顿的表现报告。

  英斯此前曾在霍奇森手下有过一次国家队出场机会,最近他代表南安普顿出场11次打进10球,状态火热,三月份英格兰和意大利还有丹麦的友谊赛,他绝对有资格竞争入选大名单。

  据了解,索斯盖特此前就曾接近征召过英斯,他接下来不打算邀请莱斯特城的瓦尔迪回归国家队,因为当初退出国家队去专注于俱乐部是瓦尔迪自己的决定,瓦尔迪现在状态火热,想必也从这个决定中受益不少。

  伯恩茅斯前锋卡勒姆-威尔逊已经是英格兰常驻国脚,但现在他在俱乐部状态奇差,自从去年9月起就没有在英超中进过球了。这就让英格兰有了一个前锋位置腾了出来,因为索斯盖特不认为拉什福德是天然的中锋或是凯恩的替代者。

  凯恩最近接受了手术,热刺上周发布声明称球员预计将伤缺到四月份,不过,穆里尼奥表示球员有可能要缺阵到下个赛季,这对即将参加欧洲杯的英格兰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打击。但据了解,凯恩对于三月份恢复轻度训练充满信心,他相信自己可以在四月份正常训练,并参加赛季末的五六场比赛,随后与英格兰国家队一起踢欧洲杯,此外,他还一直与索斯盖特保持着联系。

  索斯盖特还在考虑征召维拉中场格拉利什,最近他还特地去现场看了格拉利什的两场比赛,虽然维拉目前正在为保级而战,但格拉利什很有希望在接下来的友谊赛中进入大名单。

相关新闻

索斯盖特:从现实角度来说 我不会执教英格兰10年

近日,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此前,曾有传闻称他将执教曼联,对此,索斯盖特表示,如果没有这样的传闻,他会感到失望,但是目前他正专注于自己在三狮军团的工作 ……[详细]

索斯盖特赴米兰观看国米战罗马 现场考察斯莫林

今天凌晨的意甲焦点战役,国际米兰与罗马0-0战平,而《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及助手霍兰德现身梅阿查球场,现场考察了罗马的中卫斯莫林。斯莫林今夏以租借的形式从曼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穆帅:没有进更多球很沮丧 现在把注意力放回联赛

今天凌晨,热刺在足总杯第三轮重赛中2-1击败米德尔斯堡晋级,赛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BBC体育采访。穆帅说道:“我们很多次接近把比分改写为3-0,我中场休息时和球员们说 ……[详细]

球市火爆!莱比锡欧冠客战热刺球票瞬间售罄

据莱比锡官方的消息,球队2月29日欧冠客场对阵热刺的首回合比赛球票,上线销售后立刻售罄,目前处于缺货状态。此次售出的客队球票共计3100张,没有抢到票的球迷只能在黑市求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