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阿莫尔:巴尔韦德完成了出色的工作 祝福他顺利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国王杯第三轮抽签仪式上,巴塞罗那抽到的对手是西乙B的伊维萨队。巴萨高管吉列尔莫-阿莫尔利用本场抽签仪式,向媒体表达了对新任主帅塞蒂恩的欢迎,并祝福了前主教练巴尔韦德在未来一切顺利。

  “大家必须热烈地欢迎塞蒂恩,以及对巴尔韦德为球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无论从个人还是专业的角度,我们必须承认的是,巴尔韦德完成了出色的工作,我希望他未来能取得更多的成功。”

  关于国王杯的抽签结果,阿莫尔确切地说道:“我们必须尊重所有队伍,确实伊维萨不是一支常见的球队。下周就要开始国王杯的比赛了,对于他们来说,那天将是一场嘉年华,而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在国王杯中一路前行,因为争夺所有冠军是巴萨的任务,而且这里没有第二回合的比赛。”

  此外,阿莫尔不认为最近球队发生的人员变动将会影响到队员们的表现。“我们都处在一个美好的时刻。虽然更换了主帅,但下周我们将怀着夺冠的梦想再度出征。我们希望把影响降到最低,尽管我认为这不会产生些什么不利的因素。为了获胜,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最后,伊维萨队的主席萨尔沃对这个抽签结果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很高兴即将和超级杯的其中一支队伍同场竞技,而且那还是巴塞罗那。我们充满了幻想和喜悦,整座伊维萨岛将为此而疯狂。”

更多关于"巴萨 巴尔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巴萨不少球员为巴尔韦德结局惋惜!苏神:很伟大

巴尔韦德的下课,让巴萨球迷开心,但不少巴萨球员不开心。昨天《马卡报》就在头版头条上指出,部分巴萨球员并不支持换帅。如今西班牙电视四台报道称,在巴尔韦德与球员们告别时,不少 ……[详细]

会玩!疯狂球迷装裱巴尔韦德下课推文 别样“收藏”

“巴尔韦德下课”早就成了全世界巴萨球迷的呼声,巴萨高层这次总算顺应民意。很多巴萨球迷感觉天亮了,一位疯狂的巴萨球迷,做出了令人捧腹的举动。这位疯狂球迷,将巴萨官推宣布巴尔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