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国奥战伊朗准备大打攻势足球 目标只有一个:胜利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1月14日下午,1997年龄段U23国足暨国奥男足前往宋卡拉加帕大学体育场进行U23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与伊朗队赛前训练,也是全队本次赛事进行的最后一场训练。从训练内容来看,已经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队已丢掉所有“包袱”,准备大打攻势足球。对他们来说,踢出一场像样的收官战顺利结束使命最具现实意义。

  14日下午4点半,中国国奥队出现在拉加帕大学体育场。由于赛事组委会给中国队准备的专属大巴出现机械故障,球队当天换乘了一台相对体量小些的巴士出行。

  比起前一天显现出的沉重,此时此刻的国奥队上下似乎心情平复了许多。在当天训练开始前,门将陈威、后腰黄聪先后接受了媒体采访。“摆正心态、打好最后一战”成为两人共同的心愿,其实也是全队共同的心愿。

  值得注意的是,14日的训练对媒体开放到傍晚4点50分,也就是训练开始后20分钟。不过直到全队当地时间下午5点5分进行分组对抗,球队管理人员也没有提示媒体记者离场。14日下午中国国奥队的训练内容非常紧凑。在简单抻拉训练之后,全队分成两组分别在球门前进行进攻演练。包括杨立瑜、陈彬彬、刘若钒在内的攻击型球员聚在一端进行射门训练。这样的安排与此前训练还是有明显不同。

  从分组对抗情况看,身披象征主力绿衫的一方较12日中、乌比赛有3个人选变化。陈蒲、周俊辰、迪力穆拉提分别取代陈彬彬、杨立瑜、赵剑非。但“绿阵”是否充任15日最后一战与伊朗队比赛的主力,恐怕还需要执行教练郝伟最后斟酌一番。

  陈威透露,球队近两天观看了之前比赛及对手伊朗队的比赛录像,对“最后一战”,全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取得胜利。

 

更多关于"国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97国奥有望保留郝伟继续被重用 土帅迎来”春天”?

在小组赛尚有一轮未战的情况下,1997年龄段中国U23男足暨国奥队已经提前从U23亚洲杯小组赛出局,从而无缘跻身东京奥运会足球赛正赛。尽管这支球队没能创造奇迹,但对于以执 ……[详细]

宿茂臻谈国奥出局:中国足球该反思如何广泛普及

今天,前国脚宿茂臻在社交平台发文,对国奥提前无缘奥运会决赛圈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中国足球应该从多方面进行反思。在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之后,两连败的国奥提前小组出局,无缘东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