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萨利:惊讶弗里克提及转会 冬窗难找到合适人选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拜仁结束了为期7天的卡塔尔冬训营,启程返回了德国。北京时间今晚10点30分,拜仁将与纽伦堡进行一场友谊赛,以检验冬训成果。在冬歇期的这段时间,拜仁管理层针对引援等问题进行了多元化的讨论。主教练弗里克曾表示拜仁(由于伤病困扰)还需要至少2位新援。在近期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也谈到了引援的话题,他表示冬窗引援是有难度的。

 

  ——萨利谈弗里克对于签下新援的要求

 

  “汉斯(弗里克)认为我们的队伍仍需要补强,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他可能是感受到了各方的期望(所以才提及转会)。我们之间经常交流这件事,在圣诞节之前,我们还互相交换了最新的意见。对于可能的选项(新援),我们研究了引进他们的可能性,但是说实话,难度很大,在现在这个阶段补强球队并不容易。顶级球员已经有东家,他们的俱乐部不会放人离开,所以事情很不容易。汉斯提到了关于球队阵容方面的事,这让我感到惊讶。我不是新闻媒体工作者的朋友,我只是在不断搜寻(转会)信息。”

 

  ——萨利谈拜仁可能会完成的冬季签约

 

  “一次只做一件事,一件一件地来,这就是我的信条。对于所有可能的选项,我们都会持开放态度,然后我们会专注于首先要完成的工作。我认为我们距离做成第一件事已经不远了。”

 

  ——租借球员还是永久转会?

 

  “唯一不存在的可能性是免费的自由加盟(除此之外上述两者都有可能)。最重要的是,这名球员需要满足拜仁在现阶段的需求。”

 

  ——萨利谈主教练弗里克的工作

 

  “弗里克在圣诞节之前的比赛中为我们提供了帮助,即使在圣诞节之后的比赛(下半程),他也会一直执教,帮助球队实现本赛季的目标。”

 

  ——萨利谈自己未来担任拜仁体育总监的职责

 

  “总体来讲,职责范围变化不大。你需要参加董事会会议并且承担更多的责任,但是与以前相比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

 

  ——萨利谈拜仁董事会的新成员卡恩

 

  “我们在一起共事了9年,我们一起庆祝过难忘的成功,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然而你也必须说,奥利(卡恩)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与他进行过多次交流,他还是很有幽默感。”

 

更多关于"弗里克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媒:努贝尔与拜仁合约中有保证出场时间的条款

据德国媒体“sport1”透露,将在赛季结束后加盟拜仁的沙尔克门将努贝尔有望在下赛季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而且拜仁很可能将这一承诺写进合约当中。合同中为门将的出场时间作出保 ……[详细]

莱万:年轻球员不能保证一定成功 因此要不断成长

近日,正处于术后恢复阶段的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接受了《体育图片报》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年轻一代球员的话题。莱万认为,年轻球员必须努力成长,因为没有谁能保证自己未来一定会成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