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莱万:弗里克与科瓦奇交流方式不同 渣叔像父亲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本赛季上半程,拜仁的状态可谓是起伏不定。在联赛中惨败给法兰克福之后,主教练科瓦奇于11月初下课,弗里克接任主教练。之后,拜仁的表现有了一些起色,目前他们积33分排名德甲第3。既然改变发生了,那么换帅前后的异同在哪里呢?近日,正处于手术恢复期的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接受了波兰网站Onet.pl的采访,他称赞了现任主教练弗里克与球员之间的沟通方式。

 


  拜仁在联赛上半程中的状态并不稳定,输掉了4场比赛,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落后榜首的莱比锡红牛有4分之多。谈到这一点,莱万说道:“到目前为止,仍然无法解释我们是如何与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勒沃库森比赛的。当时对手甚至无法攻进我们的半场,但是他们却奇迹般地赢下了比赛。当然,我们也犯下了一些错误。”


  除了谈到球队在上半程的表现,莱万还谈到了自己的队友,他希望科曼、格纳布里以及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等队友能够早日归队,而主教练弗里克也曾谈到这一点,他表示:“大多数的球员将在一月底回归,我们将在2月份完全准备就绪。”


  对于主教练弗里克的执教工作,莱万持乐观态度,现在弗里克至少会带队到本赛季结束。莱万表示:“弗里克与球员之间有着很不错的联系,(与科瓦奇相比,弗里克)与球员的交流方式是不同的,这让大多数球员对球队战术的理解更加清晰。有时候,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犯一些错误,以及如何纠正错误。在高水平的赛事中,这(教练的引导和纠错)对于最终赢得奖杯来说至关重要。”


  谈到科瓦奇执教的时代以及他的最终下课,莱万说道:“当然,这(教练离任)会损失一些东西。我们曾一起赢得联赛冠军和德国杯冠军,但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我们却疲于防守,不敢进攻。总之,在那个时期我们学到了很多。”


  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莱万曾与克洛普和瓜迪奥拉2位名帅共事,说起2人的特点,莱万表示:“瓜迪奥拉是一位出色的战术专家,而对于克洛普,球员们可以像对待父亲一样对待他。克洛普能够从球员身上挖掘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他的球队总能在加时赛等关键时刻得分,这并非偶然。总的来说,瓜迪奥拉更重视战术,而克洛普更重视球员的精神状态。”


  拜仁与切尔西之间的欧冠1/8决赛两回合将分别在当地时间2月25日以及3月18日进行,这样一个抽签结果对于拜仁来说,比上赛季碰上利物浦“要好一些”。莱万认为,蓝军拥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这是他们的优势:“也许他们(年轻球员)的状态还并不稳定,因为他们还欠缺一些经验。但是我对他们的比赛方式印象深刻,他们绝不是简单的对手。”


  此前,莱万还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谈起过现在的年轻一代球员,他表示:“有一些新生代的年轻球星,刚出名就走上了红地毯,即使在那样的年纪,想要签下他们仍然要支付令人难以置信的资金。但是,炒作并不会确保这些年轻球员一定会取得成功。如果一支球队需要真正地取得成功,那么他们的球队结构一定要好,需要做到年轻球员与老球员的有机结合。”


  另外,莱万认为教练的工作也包括,对不同年纪的球员采取不同的交流方式:“年轻球员们也想努力工作、争取胜利,但教练的交流态度可能不同。教练可以直接对一名老将说‘你不会上场比赛’,但年轻球员则希望得到每个决定背后的解释,甚至希望看到(导致做出某决定的)个人数据统计。”

 

更多关于"拜仁 弗里克 科瓦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勒:队内伤病让我踢边不理想 某些位置有些单薄

本赛季德甲17轮过后,拜仁目前积33分排名第三位,与排在第一的莱比锡红牛相差4分。拜仁30岁的前锋托马斯-穆勒本赛季为球队出战25次,贡献5球13助攻,他近日接受媒体采访 ……[详细]

弗里克想成拜仁长期主帅 已获诺伊尔等球员支持

据Plettigoal报道,弗里克希望成为拜仁长期主帅,并已取得诺伊尔等核心球员支持。弗里克希望成为拜仁的长期主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带领球队取得好的成绩。包括诺伊尔这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