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帶刀衞領軍捕「蝠」 皇馬踩入決賽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星岛日报

  皇家馬德里中堅華拉尼今季演出穩健,助防線大有改進。此子近期更化身帶刀侍衞,解決球隊早前啞火問題。這位廿六歲守將豪言今晚西班牙超級盃四強再挺身而出,帶領銀河艦隊在沙特阿拉伯中立場,擊敗傷兵滿營的華倫西亞入決賽,直取皇馬客勝。

 

  單計西甲,皇馬目前十九輪聯賽僅失十二球,創下三十二年來的最佳防守紀錄,中堅華拉尼功不可沒,聯賽場均成功搶截有一點七次、場均解圍有四點三次更是全隊最高。此子新一年還展示出其入球能力,新年首場西甲便梅開二度,領軍作客贈基達菲三蛋,結束球隊之前連續兩仗啞火的局面。

 

  這位廿六歲守將助皇馬二〇年首戰旗開得勝,他矢言為今晚打下強心針︰「在比賽中攻入關鍵入球,令我之後表現會更有信心。我為球隊取得開門紅,希望接下來可以贏得今年首個錦標。」銀河艦隊目前防線固若金湯,更有華拉尼為隊友分擔入球重責,就算今仗有夏薩特因傷倦勤亦不成隱懮。

 

  蝙蝠軍團新年首場西甲主場1:0小勝伊巴,不過前鋒洛迪高摩連奴不幸傷出,球會證實前者扭傷右膝,肯定無緣出戰今晚賽事。除了前者外,中場乾卡路古亞迪斯仍未趕及復出,另一射手文奴華利祖、中場基斯坦奴比斯尼還在養傷階段,今晚與皇馬交手毫無優勢,還是捧後者晉級實際。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華倫西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超盃攻略:皇馬傷鋒 寧橕華倫

今屆移師到沙地阿拉伯舉行的西班牙超級盃周三進行首場四強賽事,由華倫西亞對皇家馬德里。皇馬前場兩大猛將賓施馬和加里夫巴利今場因傷缺陣,攻力大受影響,讓半/一未必穩,寧捧華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