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亞U23大勢:信泰國小將主場砌低巴林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苹果日报

  U23亞洲盃決賽周周三於泰國正式舉行,今屆賽事意義重大,事關打入四強的球隊均可奪東京奧運資格,故各隊定打真軍。其中有主場之利、由日本名帥西野朗(圖右)帶領的泰國,首日迎戰西亞隊巴林,由於同組還有澳洲及伊拉克兩大強敵,泰國今戰定希望先搶分,讓半/一捧上盤。

 

  自2014年得仁川亞運殿軍後,泰國足球近年發展迅速,國內勁旅武里南聯及蒙通聯等更能打入亞冠挑戰列強,雖然對上2屆U23亞洲盃泰國都在分組賽出局,但曾錄得賽和沙地阿拉伯及北韓的佳績,今屆取得主辦權定希望再上一層樓。

 

  事實上,入選23人大軍的球員不少擁有泰超經驗,更從新加坡U19搶走目前效力富咸、但在泰國出生的19歲小將戴維斯,整體實力不比同在國內聯賽效力的巴林兵差。巴林近年攻力欠銳,早前大國腳作客香港亦只能踢成0:0,料這批小將作客泰國亦難以適應,泰國佔主場之利,今戰讓半/一可捧。

 

  同組另一場伊拉克U23對澳洲U23為今屆揭幕戰,作為種籽隊的伊拉克近3屆分別獲冠軍、季軍及殺入8強,反觀澳洲近兩屆均分組賽出局,實力上伊拉克應在澳洲之上,伊拉克受讓平/半捧下盤。

更多关于"泰國 巴林"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超盃攻略:皇馬傷鋒 寧橕華倫

今屆移師到沙地阿拉伯舉行的西班牙超級盃周三進行首場四強賽事,由華倫西亞對皇家馬德里。皇馬前場兩大猛將賓施馬和加里夫巴利今場因傷缺陣,攻力大受影響,讓半/一未必穩,寧捧華倫 ……[详细]

英聯盃攻略:主力休足攻守平衡捧李城先破維拉

穩坐英超二哥位置的李斯特城,在英聯盃也躋身四強,爭入決賽要問過在英超下游的阿士東維拉;李城頭號殺手佔美華迪料可復出,看好周三首回合有主場之利下可輕取多傷兵的維拉,讓一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