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镜报:维拉有意签下阿德巴约 以应对锋线危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在主力前锋韦斯利赛季报销后,阿斯顿维拉有意签下曼城旧将阿德巴约,他们正在寻找解决锋线危机的方法。

 


  在元旦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阿斯顿维拉的主力前锋韦斯利因十字韧带受伤因而赛季报销。

  前阿森纳、曼城和热刺前锋阿德巴约在去年12月离开土耳其俱乐部卡塞利体育后,很希望能有机会证明自己仍然有能力在英超联赛踢球。阿德巴约现在是一名自由球员,这对阿斯顿维拉很有吸引力,维拉因为FFP的规定而不得不限制俱乐部的支出。

  阿斯顿维拉在去年夏天花费了超过1亿英镑,包括以2250万英镑引进巴西前锋韦斯利。韦斯利在为维拉出场的22场比赛中打进了6球,尽管他受到了很多批评,但他的受伤对维拉主教练史密斯来说仍然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目前维拉排名英超倒数第四,只比降级区高出1分。

  雪上加霜的是,中场大将麦克基恩在节礼日脚踝骨折,这让史密斯的用人更加捉襟见肘。

  史密斯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应对的策略,这会加速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引援方面不会改变我们以前的看法。”

  “现在是一月份,引援是每个人最关心的问题。韦斯利和麦克基恩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这是我需要知道的,因此我可以开始为余下的赛季做准备了。

 

更多关于"阿斯顿维拉 阿德巴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体育:维拉有意在冬窗租借德林克沃特

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斯顿维拉有意在一月份租借切尔西中场德林克沃特。由于维拉中场约翰-麦金受伤将缺席三个月之久,球队主帅迪恩-史密斯将德林克沃特视为替代的理想人选。德林克 ……[详细]

邮报:受财政公平限制 维拉可能会出售格拉利什

据《每日邮报》透露,受到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可能会出售格拉利什来平衡账目。阿斯顿维拉在今年夏天花费了9000万英镑引援,加上其他方面的支出,对比本赛季俱乐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天空体育:莱斯特城有意租借德米拉尔

据天空体育消息称,莱斯特城对德米拉尔很感兴趣,目前他们正在考虑是否能够租借这名尤文后卫。据悉去年夏天马奎尔离开球队之后,莱斯特城一直想要引进一名后卫来加强球队的防守,日前 ……[详细]

那不勒斯想冬窗签卡拉斯科 米兰和埃弗顿也感兴趣

据《那不勒斯竞技报》的消息,那不勒斯有意在冬窗引进卡拉斯科,AC米兰和埃弗顿也有意签下他。报道称,卡拉斯科的想法非常明确,他想重返欧洲联赛踢球,并且在上一个转会窗口就曾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