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巴里奥斯:现在仍会关注多特比赛 最喜欢桑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曾在多特蒙德和广州恒大效力的卢卡斯-巴里奥斯在北京时间12月16日的凌晨参与了一场传奇比赛,对阵的双方是多特蒙德传奇队和巴塞罗那传奇队。这位随黄黑军团夺得两次德甲冠军和德国杯的巴拉圭人在比赛的间隙回答了来自社交媒体的多特蒙德球迷的提问。他在回答问题时透露,自己现在时不时还会看多特蒙德的比赛,目前阵中最喜欢的球员是桑乔。

 


  (以下球迷提问与巴里奥斯回答分别简称“问”“答”)


  问:在当时那支多特蒙德里你觉得谁最强?


  答:我和格策一块配合的机会很多,当时的他非常厉害。除此之外,香川真司也很强。但是,我们能取得当时的成绩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出色的团队。


  问:你在多特蒙德最好的朋友是谁?


  答:魏登费勒。他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当我在多特蒙德效力的时候,他给了我很多帮助。对于一个南美人来讲,我们会非常感激他们这样在异国帮助我们融入当地生活的人。到现在我仍然和他保持联系。此外我和香川真司的关系也很好,在多特蒙德我的朋友不少。


  问:离开多特蒙德后你还关注多特的比赛吗?你之后回过威斯特法伦球场观看比赛吗?


  答:当然,我现在是一位多特蒙德球迷。只要我时间允许,我会看球队的比赛。虽然我现在不住在多特蒙德了,但是我总是会开心地来看多特蒙德的比赛。


  问:你想念多特蒙德的天气吗?


  答:是的(笑)。老实说,刚来的时候我有点不适应这里的天气。但是随着之后逐渐适应,我开始喜欢上这里了。


  问:现在的多特蒙德阵中你最喜欢谁


  答:我最喜欢桑乔。我一直觉得他是个很强的球员,他速度很快,也有很强的得分能力,这些对于一位像他这样的球员来讲都很重要。我希望他能够一直保持这样良好的状态,也希望多特蒙德能赢得欧洲冠军杯。


  问:成为多特蒙德传奇队的一员,你有多高兴?


  答:我特别开心。因为在这里我和廷加、德德等很多人都是好朋友。我虽然没和扬-科勒一起为多特蒙德效力过,但我也认识他。我们都为多特蒙德付出了很多,现在也是时候作为球队的传奇,并肩作战。


  问:用一句话描述你在多特蒙德的时光?


  答:那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一段日子。

 

更多关于"巴里奥斯 多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恒大弃将南美发威!6场6球助球队挺进解放者杯4强

南美解放者杯1/4决赛次回合,格雷米奥主场1-0击败博塔弗戈,从而以两回合1-0的总比分闯进四强。前恒大外援巴里奥斯头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并当选全场最佳。在下半场的第63 ……[详细]

恒大7年9亿引20外援5大败笔 欧洲来客坑苦许老板

4200万欧元先生,赛季前6场比赛打进2个球,广州恒大取得2胜2平2负,创造俱乐部恒大入主以来的最差开局。作为队史上最贵的外援,马丁内斯虽然已在联赛取得进球,但与外界的期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多特蒙德官方:哈兰德将身披17号战袍

多特蒙德官方确认,球队新援哈兰德将身披17号战袍征战下半程的比赛。全欧瞩目的新星哈兰德最终花落多特蒙德,多特蒙德为他花费了4500万欧元,这包括了2000万欧转会费,哈兰 ……[详细]

欧冠小组赛最佳进步阵容:劳塔罗在列 哈兰德入选

欧冠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欧冠进步最大阵容,哈兰德领衔锋线,拜仁新援帕瓦尔入选并担任阵容的中后卫。从阵容中可以看出,刚刚加盟多特蒙德的哈兰德与国米前锋劳塔罗、皇马前锋罗德里戈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