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莫耶斯将在24小时内回归执教西汉姆联 签约2年半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大卫-莫耶斯将在24小时内回归西汉姆联,并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

 


  上周六在主场1-2不敌莱斯特城后,铁锤队解雇了前主帅佩莱格里尼,此役过后,俱乐部只比英超降级区球队多了一分,如今莫耶斯又面临着帮助西汉姆联保级的任务。


  这位56岁的前埃弗顿、曼联和桑德兰主帅在2017年11月曾接手西汉姆联主帅一职,并成功地带领这支东伦敦的球队走出困境。


  尽管带队期间取得了9场胜利(包括对切尔西的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赛季结束时排在了第13位,但俱乐部还是选择了前曼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但西汉姆联俱乐部的这次选择最终失败了,现在他们将再一次任命莫耶斯为主帅。


  《镜报》表示,莫耶斯有望获得一份两年半的合同,此外还有一年的优先选择权。目前莫耶斯正在伦敦,并将于本周日与俱乐部的老板大卫-沙利文完成会谈。


  据悉,英格兰传奇人物斯图亚特-皮尔斯也将以莫耶斯的幕后工作人员的身份回到西汉姆联。而西汉姆联之所以决定重新聘请莫耶斯,是因为他了解、熟悉俱乐部,高层不想拿俱乐部的未来冒险。

 

更多关于"莫耶斯 西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名记者:莫耶斯将出任西汉姆新任主帅

西汉姆的随队记者托马斯以及BBC记者西蒙都表示,莫耶斯将会出任西汉姆新任主帅。西汉姆主场1-2不敌莱斯特城后,铁锤队解雇了前主帅佩莱格里尼。此役过后俱乐部只比英超降级区球 ……[详细]

官方:西汉姆联俱乐部宣布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下课

在主场1-2不敌莱斯特城之后,英超西汉姆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下课。球队主席沙利文先生说:“非常遗憾我们不得不做出这一决定。曼努埃尔是一位绅士,与他这种水平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穆里尼奥:恩东贝莱表现现象级 我们控制住了中场

此前热刺2-1击败布莱顿,恩东贝莱没有出场。赛后球队主帅穆里尼奥直言恩东贝莱并没有受伤,他只是自己没有做好准备。穆里尼奥表示:“他告诉我他没有做好上场的准备。我不能说他受 ……[详细]

巴黎加入埃里克森争夺 莱昂纳多许其1200万年薪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签下热刺中场埃里克森,并向其许诺1200万欧元的年薪。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也将加入到热刺中场埃里克森的竞争当中,巴黎总监莱昂纳多很欣赏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