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谁世界第一?C罗笑了:现在是我 我没缺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DAZN对C罗专访的完全版,如今正式曝光。尽管在2019年只打进39球位列全球第6,尽管上赛季只排名意甲射手榜第四,但C罗仍然表示,他是零缺陷的世界最佳球员。

 


  谁是世界第一?C罗笑了:“现在是我,我没有缺点。明年不知道,拭目以待吧!”


  卢卡库不久前透露,C罗曾表示意甲是最难进球的联赛。如果满分十分的话,意甲进球难度是几分?C罗笑着回答:“7分。”


  谁是意甲最佳后卫?C罗选了尤文三人:“博努奇、基耶利尼和德里赫特。以前只有基耶利尼,现在我每天训练中都要面对他们三人,所以我说他们都是最佳防守球员。”


  意甲和欧冠区别何在?C罗作答:“完全不同。欧冠是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联赛,我喜欢欧冠,欧冠最为特殊。我也喜欢尤文的全部,尤文是意大利最佳俱乐部,有着深厚的文化沉淀。我喜欢尤文,我希望拿到更多冠军。”


  C罗回忆自己加盟曼联前的成名作:“在葡萄牙体育和曼联的热身赛中,我表现得非常好。当时我和队友开玩笑,我说没准曼联会签下我。结果赛后弗格森就过了过来,要和我谈谈。我去了曼彻斯特,曼联马上签下我。整个事件都完全出乎我意料,现在想想就像是昨天一样 。”


  未来是否会当教练?C罗给出否定回答:“至少在现阶段,我想我不会当教练。也许未来我的想法会改变,因为永不能说永不。”

 

更多关于"C罗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非阿扎尔梅西!五大联赛10年出勤王出炉 意甲劳模

本世纪第二个十年即将过去,《阿斯报》今天总结了一个趣味数据。谁是这10年来五大联赛出场最多的非门将球员?答案绝对会令人感到意外。不是梅西、C罗、阿扎尔这种几乎不被轮换的铁 ……[详细]

C罗:不在乎外界批评 所有人最终会夸我干得漂亮

DAZN关于C罗尤文时期的专访将在今晚发布,昨日部分采访内容被提前曝光。C罗表示不在乎外界批评,反正所有人最终都会给他鼓掌。“我总能在踢球中获得乐趣,这就是我喜欢做的事情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