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马赫雷斯京多安热苏斯破门 曼城3-1莱斯特城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1点30分,2019/20赛季英超第1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时,德布劳内爆射击中门柱,瓦尔迪破门为客队首开纪录,随后马赫雷斯破门扳平比分,斯特林中场结束前造点,京多安操刀命中为主队将比分反超;下半时,热苏斯破门扩大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3-1逆转莱斯特城。

  双方在英超交战16场,曼城8胜2平6负稍占优势,进21球丢18球。两队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交锋,曼城先是客场1-2败北,随后主场成功复仇1-0小胜莱斯特城。曼城近期士气大振,他们上一轮刚刚客场3-0横扫阿森纳,而莱斯特城1-1战平诺维奇止连胜。

  此役,曼城方面,阿圭罗伤愈复出替补待命,热苏斯搭档马赫雷斯、斯特林坐镇锋线,德布劳内稳坐中场;莱斯特城方面,瓦尔迪领衔首发。第3分钟,马赫雷斯右路倒三角回敲,京多安禁区弧顶附近右脚怒射打高。第12分钟,德布劳内中场斜传,马赫雷斯带球内切杀入禁区右侧左脚兜射被挡。

  第14分钟,门迪长传转移,马赫雷斯前场右侧得球回敲,德布劳内禁区内右脚爆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底线。1分钟后,马赫雷斯接京多安长传后抹入禁区右侧右脚低射被封堵。

  第17分钟,马赫雷斯右路下底横传,热苏斯门前近距离右脚撞射被小舒梅切尔挡出,随后莱斯特城后卫迅速将球解围,门迪禁区外左侧挑传禁区,热苏斯头球攻门再度被小舒梅切尔化解。

 

英超-马赫雷斯京多安热苏斯破门 曼城3-1莱斯特城


  第21分钟,巴恩斯后场左侧精准直塞,瓦尔迪前场左路得球摆脱防守,随后一路带球杀入禁区左侧左脚搓射球门右侧得手,莱斯特城领先,1-0!这是瓦尔迪本赛季英超第17球。

  第25分钟,斯特林禁区右侧右脚低射被小舒梅切尔伸腿挡出。

 

英超-马赫雷斯京多安热苏斯破门 曼城3-1莱斯特城


  第30分钟,门迪左路长传,马赫雷斯前场右侧得球,随后连续带球内切来到大禁区线上再左脚低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脚上折射入网,曼城扳平比分,1-1!

 

英超-马赫雷斯京多安热苏斯破门 曼城3-1莱斯特城


  第35分钟,马赫雷斯任意球打门打偏。第41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带球突破遭到佩雷拉侵犯,当值主裁查看VAR后判罚点球,随后京多安操刀命中,曼城将比分反超,2-1!半场战罢,曼城2-1暂时领先莱斯特城。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斯特林传球,马赫雷斯禁区中路右脚怒射被小舒梅切尔没收。2分钟后,斯特林禁区内右脚打门被封堵。第58分钟,门迪左路挑传禁区,德布劳内中路头球摆渡,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左脚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英超-马赫雷斯京多安热苏斯破门 曼城3-1莱斯特城


  第65分钟,门迪左路下底回敲,马赫雷斯插上爆射被门将挡出。第69分钟,京多安分球,德布劳内前场右侧得球扣过瑟因居,随后抹入禁区右侧再一脚横扫中路,热苏斯插上推射破门,曼城扩大比分,3-1!

  全场比赛结束,曼城3-1逆转莱斯特城。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25-费尔南迪尼奥、30-奥塔门迪、22-门迪/17-德布劳内、8-京多安(16-罗德里78’)、20-贝尔纳多-席尔瓦/26-马赫雷斯、9-热苏斯、7-斯特林

  莱斯特城(4-1-4-1):1-小舒梅切尔/21-佩雷拉(7-格雷68’)、6-埃文斯、4-瑟因居、3-奇尔维尔/25-恩迪迪/17-阿若泽、8-蒂勒曼斯(26-普拉埃77’)、10-麦迪逊、15-巴恩斯(11-奥尔布莱顿63’)/9-瓦尔迪

 

更多关于"曼城 莱斯特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劳塔罗经纪人与曼城会面 讨论转会可能性

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报道,劳塔罗的经纪人在上周末会见了曼城方面,讨论明年夏窗转会的可能性。另据报道,国米方面已经向劳塔罗方面表示,他们愿意为劳塔罗提供一份新合同,薪 ……[详细]

瓜迪奥拉:皇马是欧冠之王 曼城会做足准备

瓜迪奥拉本周出席联赛杯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欧冠淘汰赛对手皇马,他表示13次夺得欧冠冠军的皇马是欧冠之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以置信的考验,皇马是欧冠之王,我们接下来两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