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加图索:我对失利负责 连场不胜让球员饱受煎熬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16轮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1比2不敌帕尔马。赛后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比赛的情况

 

  “过去的几天里,我们一直在演练433阵型,但为了扭转比赛的局势,我们不得不变阵为424。”

 

  “我觉得把失利归咎于运气并不是正确的态度,因为前10分钟的比赛就说明了一切。这是一支在心理层面上饱受煎熬的球队,因为那不勒斯还不习惯在意甲如此长时间的不胜,球员们已经习惯了在积分榜前列挑战榜首的位置,所以他们正在努力适应现在的情况。”

 

  “我对这次失利负全责。球迷们自然会嘲笑球队,因为比赛的结果不符合他们的期望。”

 

  默滕斯替补上场后发挥重要作用

 

  “没错,他改变了场上的局势,但是现在球队需要找到平衡。我很清楚我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可以选择,但是我必须决定是让他们一起上场还是尝试找到平衡。”

 

  后场球员参与进攻

 

  “我不喜欢看到两个边后卫同时前插,我们之所以有时不得不这样做,是因为我们想把比分扳回来,但这让我们失去了平衡,最后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球队的状态

 

  “我现在最关心的是帮助球队恢复冷静的心态,我不想听到运气不好的说辞。我认为如果我们的临门一脚更有效率,我们就可以做得更好。

 

  “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后场的组织本可以更好,但这一切都应从思想层面的调整开始。这支球队必须摆脱紧张感,找回多年来一直坚持的流动性打法。”

 

更多关于"加图索 那不勒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受恶劣天气影响 加图索首秀可能推迟

据《中部晨报》报道,那不勒斯对阵帕尔马的比赛有被推迟的风险。报道称,原定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进行的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帕尔马的比赛可能被推迟,原因是那不勒斯遭遇强风强降雨和 ……[详细]

富力曾想800万欧年薪邀斯帕莱蒂或加图索但被拒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尼科洛-斯基拉报道,广州富力曾有意邀请斯帕莱蒂或加图索。报道称,广州富力正在寻找一名欧洲主教练,但在最近几周他们连续遭到了斯帕莱蒂和加图索的拒绝。据悉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33脚射门仍输球 那不勒斯成意甲15年来第三队

在今天凌晨的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1-2不敌帕尔马,主帅加图索的执教首秀只能以失利告终,同时那不勒斯也遭遇联赛连续8场不胜。在本场比赛中,帕尔马只有7次射门,而那不勒斯 ……[详细]

意甲-加图索开门黑 那不勒斯1-2帕尔马8轮不胜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1:30,2019-20赛季意甲第16轮继续打响,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帕尔马。上半场库鲁塞夫斯基闪击破门,库利巴利伤退,因西涅失单刀。下半场米利克头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