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媒:南野拓实一年前就表示想去英国踢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自从一年前在欧联杯遭遇凯尔特人,见识了英国球迷的狂热之后,南野拓实就想去英国踢球了。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南野拓实会在明年1月从萨尔茨堡红牛转会加盟利物浦,转会费725万英镑,这笔交易让很多红军球迷感到激动。


  这也难怪,本赛季南野拓实代表萨尔茨堡出战利物浦时表现出色,在萨尔茨堡3-4输给利物浦的比赛中,南野拓实可以说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并打入一个漂亮的凌空抽射。


  而在最近利物浦2-0击败萨尔茨堡的比赛中,南野拓实也表现稳定,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那场比赛后不到48小时,俱乐部就对签下这位日本国脚感到信心十足,据了解,红军已经考察了南野拓实长达6年时间。


  其实早在2018年,南野拓实就表示想去英国踢球,当时帮助萨尔茨堡在欧联杯中客场2-1击败凯尔特人之后,这位日本球星说道:“我想去英国踢球,我从小就看英国的联赛,所有顶级球员都在那里。”


  “凯尔特人的风格,球迷和整个球场的氛围都和英超很相似,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好的一次体验。”


  在利物浦客战沃特福德的赛前发布会上,克洛普被问到关于南野拓实的问题,他说道:“没有其他可说的了,事情处理好后,我们会谈的。”


  “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我可以这么说,但我看萨尔茨堡阵中还有不少好球员。”

 

更多关于"南野拓实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足联:利物浦签南野拓实并不意外

日本球星南野拓实即将加盟利物浦,亚足联官方撰文评论道,利物浦有意南野拓实凸显了日本一流球星的水平。亚足联表示,南野拓实拥有出色的速度和精准的进球效率,在萨尔茨堡大放异彩, ……[详细]

镜报:曼联对南野拓实关注数月 但被利物浦截胡

英国《镜报》报道,利物浦725万英镑与日本国脚南野拓实达成协议,球员预计1月份加盟红军。据悉,在南野拓实的竞争上利物浦击败了曼联。南野拓实在去年2月与萨尔茨堡红牛续约至2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